錶壇快報
寶齊萊揚威荷李活
2017/02/03
Common,Chad Stahelski、寶齊萊行政總裁Sascha Moeri、Keanu Reeves及 Daniel Bernhardt佩戴著寶齊萊柏拉維TravelTec系列出席《殺神2》首映禮。

< 1/1 >

寶齊萊品牌大使Chad Stahelski繼續成為荷李活著名動作片電影《殺神 2》的導演,該片由Keanu Reeves 主演,並繼續得到瑞士頂級腕表品牌寶齊萊的全力支持!

品牌大使 Chad Stahelski (查德•史塔赫斯基) 執導新片 John Wick: Chapter 2 (殺神2) 首映禮於洛杉磯盛大舉行
洛杉磯,2017年1月30日:萬眾期待的《殺神2》首映禮,假洛杉磯 ArcLight Theater 舉行,多位荷李活電影界名人出席支持,現場星光熠熠。首映禮由瑞士名錶寶齊萊呈獻,出席首映禮的演員都佩戴著寶齊萊時計踏上紅地氈:主角 Keanu Reeves 佩戴Patravi TravelTec II (精鋼、黑色錶盤款式),該片導演兼品牌大使 Chad Stahelski 腕上是Patravi TravelTec (玫瑰金款式),而其他參與演出的影星包括 Ruby Rose 、Ian McShane、Bridget Moynahan、John Leguizamo、Laurence Fishburne及 Common等則佩戴 Manero PowerReserve。
《殺神2》首映活動
寶齊萊已是第二次在《殺神》系列中亮相,在新片中,Keanu Reeves 與一眾紅星皆佩戴寶齊萊名貴腕錶登場。《殺神2》講述殺手John Wick 再次重出江湖,向全世界的頂尖殺手宣戰。片中John Wick 佩戴 Manero AutoDate (精鋼、銀色錶盤配黑色鱷魚皮帶款式)出生入死,而他的對頭人、由饒舌音樂人 Common 飾演的 Cassian則佩戴 Patravi ScubaTec (精鋼配黑色錶盤款式),飾演 Winston 的 Ian McShane 同樣佩戴 Manero AutoDate (精鋼、黑色錶盤配黑色鱷魚皮帶款式)。
首映禮結束後,該片一眾演員及出席的特別嘉賓一起移到 Boulevard3 參加派對。導演 Chad Stahelski表示:「我執導的動作片中,無論演員及特技人都要應付非常激烈的動作場面,對體能是很大的挑戰,而演員身穿的戲服及飾物也同樣要經得起考驗。寶齊萊高級腕錶性能超卓,華貴高雅,充滿時代感,隨時隨地無懼挑戰,自然適合像《殺神2》的電影。本人身為寶齊萊品牌大使,無論是在拍攝現場以及今日出席首映活動,腕上的寶齊萊時計都與我形影不離。」


上一篇
勞力士恭賀代言人羅傑‧費德勒奪得第18項大滿貫 (Grand Slam®) 錦標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天梭表與威爾斯國際英式橄欖球裁判Nigel Owens MBE 共同合作,為RBS 六國錦標賽推出 #RespectTheRef 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