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IWC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2017/01/22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 1/1 >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是最新達文西系列的主打腕錶之一。每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都會推出限量特別版腕錶,其中的部分收益將用於支援弱勢兒童與青少年。在腕錶錶底鐫刻著一個中國男孩在全球兒童繪畫比賽中獲勝的作品。

一個小男孩的大夢想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型號IW393402)錶徑42毫米,搭載藍色錶盤。經過全新開發,具有彎曲錶耳兩角的可移動式錶耳能夠確保黑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完美舒適地貼服於腕間。這款精鋼計時腕錶在小錶盤中顯示所測量的小時和分鐘,如此便可以像讀取正常時間一樣輕鬆讀取測量時間。計時秒鐘則一如既往地透過中央指針顯示。

89361型自製計時機芯具有68小時動力儲備,並從IWC萬國錶雙棘爪自動上鏈系統中汲取能量,上鏈系統透過四個棘爪將能量傳輸至棘爪輪。這款防水性能深達3巴的腕錶具有飛返功能,可透過按鈕操縱停止、歸零與同時啟動三項功能。

以特別版腕錶支援公益事業
自2006年以來,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每年推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部分銷售收益將直接投入到勞倫斯基金會及其項目中。此IWC萬國錶特別版系列如今已出品至第十一版,以此為身體、精神缺陷或困苦家庭背景的兒童和青少年帶來希望。

「我們希望為全球兒童與青少年打造獨立的生活環境。」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說道,「體育可以在其中做出重要貢獻。尤其是智障人士時常被社會邊緣化與忽視,然而在勞倫斯體育項目中,這些人能夠獲得尊重和認可,並學會克服障礙。我十分驕傲,我們能夠為此做出貢獻。」

微笑的兒童裝點鐫刻錶底
錶底上的特殊鐫刻是勞倫斯特別版腕錶的一個特徵。承襲優良傳統,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每年都會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全球項目中舉辦兒童繪畫比賽。今年比賽的主題是「歡度時刻」(Time Well Spent), 評審團最終挑選了來自上海的12歲侯燁的作品。儘管他的智力存在缺陷並患有身體機能障礙,侯燁依然以極大的熱情參與角逐東亞特奧會。他在獲獎的圖畫中描繪了自己取得個人滑雪最好成績並快樂微笑的美麗畫面。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IW393402

技術特點
機械計時機芯 – 自動上鏈 – 89361型自製機芯(89000型機芯系列) – 日期顯示 – 小時、分鐘和秒鐘的計時功能 – 結合小時和分鐘計時盤之計算器位於12點鐘位置 – 飛返功能 – 小秒針附掣停功能 – 無微調計Glucydur®*鈹合金擺輪,擺輪輪緣上設有微調螺絲

機芯
IWC萬國錶自製機芯     89361
振頻        每小時28,800次/4赫茲
寶石        38顆
動力儲備      68小時
上鏈        自動上鏈

腕錶
材質: 精鋼錶殼,藍色錶盤,黑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精鋼摺疊式錶扣
錶鏡: 雙面防反光拱形邊緣藍寶石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3巴
直徑:42毫米
錶殼厚度:14.5毫米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PANERAI 49毫米3日動力儲存碳纖維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IWC 達文西陀飛輪逆跳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