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Hublot 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
2017/01/17
【錶展報導】SIHH Hublot 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

< 1/1 >

Hublot 在Unico自製機芯的研發上有了新的突破,使第二的時區切換可以透過按一個按鈕立即更新

創新製錶思維 簡化複雜時計操作 穿梭在不同時區,你現在只要按一個按鈕即可
Hublot 在Unico自製機芯的研發上有了新的突破,使第二的時區切換可以透過按一個按鈕立即更新,允許本地時間透過手錶的常規指針輕鬆地閱讀,而第二個箭頭形時針指示家中的時間,腕錶時針也就變成所謂晝/夜指示器,並透過按壓錶冠去變換設置。如今,我們搭乘飛機的頻率與便利就如同搭乘汽車一樣,在時區之間不斷來回旅行。 GMT已被證明是最有用和經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因此需要簡化其操作並讓配戴者更容易閱讀時間。

“每一個複雜的問題都會有最簡單的解決方案,關鍵在於我們如何看待。我時常旅行,我佩戴的腕錶是唯一我可以查看家裡的時間,以及我現在所在的時區,我想擁有一只簡單易操作的GMT兩地時區腕錶裝置。透過Hublot研發團隊的努力,終於實現這個目標,相信我,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的絕佳實用性設計,將會掀起另一波高級腕錶界的設計革命“。
—Hublot 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由Hublot獨創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在於其簡單性。獲得專利發明的認證,為傳統複雜困難的使用裝置,提供了極為簡單的智慧解決方案。兼具Hubolt原創運動霸氣外型和只需輕鬆按下一只按把,即可快速顯示第二時區,並且提供配戴者最佳的舒適閱讀性。
簡化GMT操作原理 第二時區透過按下按把時立即更新
Big Bang Unico GMT錶殼側邊的兩個按把以立體的矩形呈現,與以往Big Bang 計時碼錶按把形狀有所區分。只要按下位於2點鐘及四點鐘的按鈕,即可立即調整第二時區時間往前或延後一小時。並有安全隱藏設置以預防兩個按把同時啟動。 GMT時間(本地時間)透過按下按把而與其他指針獨立呈現,分鐘和秒的齒輪也不會被驅動,這意味著不需要使所有指針都因為時區的改變而跟著變動。
輕鬆辨識兩地時間
兩個時區在錶盤上各佔一半的顯示空間,提供清楚辨識的最佳閱讀性。主要指針顯示本地時間。第四根指針的箭頭形狀則顯示家鄉時間,配戴者透過日/夜轉盤,即可一眼識別現在是上午時間還是下午時間。 12小時的刻度刻印在錶盤上,內外錶圈可同時顯示兩地時間,這個實用的元素也賦予了這只腕錶前所未有的原創性。

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Big Bang Unico GMT)
45 毫米的錶徑,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有鈦金屬與碳纖維兩種款式,藍色天然橡膠錶帶搭載巧妙的“One Click”單鍵快速替換錶帶裝置。該腕錶之Unico機芯已重新設計,將其轉換為具有GMT兩地時區的機芯。 HUB1251機芯由358個零件驅動,每小時振動頻率為28,800次,擁有72小時動力儲存。
BIG BANG UNICO GMT BIG BANG UNICO GMT 兩地時區腕錶
序號 471.NX.7112.RX (鈦金屬款式) ( NTD 665,000 )
471.QX.7127.RX (碳纖維款式) ( NTD 770,000 )
錶殼 直徑 45 mm,拋光鈦金屬材質或是碳纖維材質
錶圈 緞面拋光鈦金屬或是碳纖維雙時刻兩地時區錶圈,6顆H型抛光鈦金屬沉頭螺絲
錶鏡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鏡面,刻有HUBLOT標誌
錶耳 藍色複合樹脂
錶冠 藍色PVD鈦金屬,填入黒色橡膠
錶背 拋光鈦金屬材質或是碳纖維材質與拋光藍寶石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盤 鏤空藍色和炭灰色錶盤(鈦金屬款)或鏤空藍色和霧面黑色錶盤(碳纖維款)
機芯 HUB1242 Unico 機芯,Hublot獨家研發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導柱輪與雙離合於側邊可見動力儲存 72小時
錶帶 黑色或藍色結構橡膠錶帶
錶扣 鈦金屬或碳纖維折疊式錶扣
零件數 339 (41 寶石)
振頻 4 HZ ( 28800 A/h)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愛彼
皇家橡樹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愛彼
皇家橡樹離岸型潛水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