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金馬榮耀時刻」 伯爵與金馬執委會攜手策劃 巨星大導重回幕後
2016/11/11
「金馬榮耀時刻」 伯爵與金馬執委會攜手策劃 巨星大導重回幕後

< 1/1 >

著名瑞士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連續四年擔任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金馬獎首席襄贊

Chung Mong-hong鍾孟宏
著名瑞士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連續四年擔任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金馬獎首席襄贊,長年投入推動藝術和電影產業的伯爵,不僅自2008年起贊助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亦連續六年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每年由伯爵與金馬執委會所構想執行的「金馬榮耀時刻」拍攝計畫,為入圍金馬獎的導演與男女主角留下迷人丰采,紀錄華語影壇重要時刻的璀璨瞬間。
重回幕後 再現入圍作品經典畫面
伯爵與金馬執委會今年再度攜手,拍攝入圍影帝影后、導演的「金馬榮耀時刻」照片,聚集中港台三地的明星大導,重現今年入圍影片的經典片刻。鏡頭之下,諸位入圍者再次回到拍片狀態,重現迷人的演技與生動表情;更在伯爵的璀璨珠寶作品及腕錶映襯下,榮耀影人銳不可擋的自信與魅力。
Ann Hsu許瑋甯
此次拍攝由著名造型師劉大強為入圍者設計形象,並再次由香港知名Secret 9製作公司-著名攝影師CK帶領其團隊負責拍攝工作,集結各入圍者,連日進行橫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地的浩大計劃。再度接下此拍攝計畫的Secret 9,與金馬、伯爵培養出絕佳默契,更擅長捕捉明星真摯情緒的瞬間;而諸多藝人名流的御用造型師劉大強,也用自己獨到品味,打造出最適切入圍影人,經典而令人難忘的形象。身為金馬獎首席襄贊,伯爵亦以璀璨珠寶及腕錶點綴眾星,襯托一眾出色巨星大導,舉手投足間流露的獨特韻味。
獨家紀念 典藏金馬動人時刻
參與拍攝「金馬榮耀時刻」的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對拍戲角色和心境的闡述、對電影工作的熱情與初衷,以及入圍金馬獎的喜悅,皆在大師團隊的聯手合作下,刻畫當前,留存永恆感動。

金馬獎首席襄贊伯爵,以精選高級腕錶與華麗珠寶為入圍者妝點,讓拍攝計劃與金馬獎永留璀璨光輝。第五十三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假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註記電影人與伯爵邂逅的動人時刻。
參與「金馬榮耀時刻」拍攝之入圍者包含:
最佳導演:杜琪峰、馮小剛、鍾孟宏、趙德胤、曾國祥
最佳男主角:許冠文、梁家輝、柯震東、范偉
最佳女主角:范冰冰、許瑋甯、吳可熙、馬思純、周冬雨


上一篇
創意的時計先鋒 HUBLOT ALL BLACK概念十週年巡展 『不可見之可見』的前衛製錶哲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reguet寶璣 【凡爾賽宮瑪莉.安東尼皇后】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