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沛納海全力支持
第16屆D’Days 2016
2016/06/28
沛納海參與第16屆D’Days,這項設計界盛事透過燈光頌揚當代設計。

< 1/1 >

沛納海以創新方式結合意大利設計及瑞士專業製錶工藝,因而享負盛名。品牌參與第16屆D’Days,這項設計界盛事透過燈光頌揚當代設計。

D’Days
於5月30日至6月5日,沛納海於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in Paris) 舉行第16屆D’Days。D’Days 是歐洲其中一個聞名的設計節,供公眾觀察、發掘和分享設計領域中的挑戰及觀點的知名平台。

不論在腕錶功能還是品牌定位方面,沛納海跟設計之間的連繫都是品牌歷史中不可或缺的部份。Luminor錶殼的經典「護橋」設計、整體線條及夜光錶盤都是沛納海美學的必備元素。於「LUMINOR:light from elsewhere」展覽,展出藝術家Dan Roosengarde的作品。沛納海藉著此次展覽,進一步鞏固與國際級卓越設計的連繫。

透過此次場合,於法國首都舉行展覽、活動、工作坊、會議、藝術裝置展覽及體驗,再次展示於設計領域的動力及創新。
弘揚國際的沛納海設計
設計亦是沛納海賴以弘揚國際的一大特色。每款新型號均從1930至1950年代製作的經典型號中擷取靈感,當時沛納海在佛羅倫斯的工坊為意大利海軍供應各類儀器,供突擊隊執行水底任務之用。沛納海Radiomir及Luminor腕錶堅固耐用,防水性能出色,加上傳奇的夜光讀時功能,令品牌獲公認為專業潛水腕錶的先驅,多年來在腕錶設計上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自1860年創立以來,沛納海不斷探索設計及創新之間的關係。這個佛羅倫斯品牌多年來與多個獨立單位及大型設計機構攜手,透過一系列合作企劃、展覽、頒獎典禮及其他方式,鼓勵及支持設計領域精益求精。

與米蘭三年展設計博物館(Triennale Design Museum ofMilan) 協辦的「O’Clock – Time Design, Design Time」展覽、與西班牙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合作構思專門店新概念,以及與Design Miami 聯手贊助「Panerai MiamiDesign Visionary Award 設計前瞻大獎」,都是沛納海於過去與現在跟不同單位合作的例子,當中的合作單位包括巴黎奧賽博物館(Musée d’Orsay)、米蘭的設計名品店SpazioRossanaOrlandi、倫敦設計週及Tokyo MidtownDesign Touch。


上一篇
香港鐘錶展匯聚超過780家展商
名錶雲集 細味嶄新設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精彩非凡的古董跑車探險正式展開
「北京到巴黎汽車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