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全新OMEGA「超霸專業阿波羅11號 45週年限量版腕錶」榮耀登場
2014/07/08
阿波羅11號

< 1/1 >

他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紀念人類首次登月45週年

當時,太空人艾德林的太空衣上綁著一只OMEGA超霸專業計時碼錶,阿姆斯壯則將自己的OMEGA超霸錶留在登月艙,做為電子計時系統的可靠備用儀器。
1969年7月21日,兩位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與艾德林(Buzz Aldrin)登上月球,成為史上首批踏上天體表面的人類,也完成了美國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在短短幾年前設下的挑戰豪語。此一壯舉,被稱為人類最偉大的科技成就與太空探險突破,而OMEGA在那個榮耀的年度,也親身參與了這個歷史性時刻!當時,太空人艾德林的太空衣上綁著一只OMEGA超霸專業計時碼錶,阿姆斯壯則將自己的OMEGA超霸錶留在登月艙,做為電子計時系統的可靠備用儀器。
2014年,OMEGA推出全新「超霸專業阿波羅11號 45週年限量版腕錶」
2014年,OMEGA推出全新「超霸專業阿波羅11號 45週年限量版腕錶」,為了紀念人類首次登月,躍然登場;這款造型極具科技感與現代風的腕錶,更為了慶祝該款代表性計時碼錶,與此次人類偉大探險任務的緊密關聯性。

此款限量版時計配備42毫米全磨砂灰色2級鈦金屬錶殼,並飾有低調的金色設計元素,能令人聯想到月亮、阿波羅11號登月艙,以及指揮艙的色彩。

獨特雷射技術製作而成的黑色PVD錶盤,設有30分鐘、12小時與小秒計盤,透過移除腕錶名稱、小計盤數字以及時標周圍的材質,為錶盤增添摩登設計感。刻度、時針、分針、秒針與小計盤指針是以18K玫瑰金製成,中央碼錶秒針則為鍍玫瑰金,且時針、分針、碼錶秒針、時標12點鐘的兩個小圓點上塗有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能在黑暗中散發出鮮明綠色光芒。此腕錶以雙面防反光處理盒形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保護令人驚豔的錶盤,OMEGA專利18K Sedna™金屬錶圈飾上,則配有霧面黑色陶瓷環,並搭載超霸系列的招牌測速計刻度。

旋入式底蓋上裝飾著代表性海馬徽章,並於外圈鐫刻「NASA載人太空任務飛行認證」(FLIGHT QUALIFIED BY NASA FOR ALL MANNED SPACE MISSIONS)、「第一款在月球被佩戴的腕錶」(THE FIRST WATCH WORN ON THE MOON),以及「阿波羅11號45週年限量版,0000/1969(APOLLO 11, 4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0000/1969)」等三組極具意義的黑色字樣。

OMEGA「超霸專業阿波羅11號 45週年限量版腕錶」的另一個搶眼特色,是棕色塗料尼龍布料錶帶,此設計靈感,源自於從二次世界大戰時,派發給軍方人員之時計搭載的堅韌「NATO」錶帶。

此款時計僅生產1,969只----此限量數字,紀念人類首次漫步在月球的重要年份,西元1969年!OMEGA「超霸專業阿波羅11號 45週年限量版腕錶」配備有1861手動上鏈計時碼錶機芯,防水深度達5巴(50米/167呎),並提供兩年保固。此款卓越時計亦附上獨特專屬錶盒與真品保證書。


上一篇
DIOR VIII MONTAIGN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HAUMET全新 ATTRAPE -MOI ... SI TU M’AIMES(網著我 … 若你愛我) 高級腕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