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MEGA Speedmaster歐米茄超霸金色錶腕帥氣出沒《金錢怪獸》
2016/05/23
喬治克隆尼在電影《金錢怪獸》中佩帶OMEGA的Speedmaster腕錶,可惜的是劇中他所戴的金色腕錶現在已經停產。

< 1/1 >

從2007年成為品牌大使以來 ,喬治克隆尼一直對歐米茄情有獨鍾,尤其是參與人類太空史上多場戰役的「Speedmaster」的超霸腕錶。

喬治克隆尼於新片中佩帶Speedmaster
喬治克隆尼的新片《金錢怪獸》中,他飾演「華爾街國師」的財經專家的電視節目主持人Lee Gates,在電視上傳授致富祕訣,當一名觀眾凱爾聽了他的投資建議,卻賠到傾家蕩產,憤怒闖入節目並挾持喬治作為人質,數百萬人同步目睹這一切。在電影預告片中,喬治佩帶歐米茄超霸金色腕錶,帥氣搭配,令人愛不釋手。
超霸展現熟男魅力
從2007年成為品牌大使以來 ,喬治克隆尼一直對歐米茄情有獨鍾,尤其是參與人類太空史上多場戰役的「Speedmaster」的超霸腕錶。無論在戲裡戲外超霸依舊都是他的最愛,在新片《金錢怪獸》中喬治選擇佩帶歐米茄最具代表性的超霸登月錶專業系列腕錶,完美詮釋Lee Gates戲裡的角色更添熟男魅力。
Speedmaster
具傳奇色彩的超霸腕錶參與了全部六次登月任務,堪稱是品牌探險開創精神的楷模。歐米茄超霸登月錶 專業系列42毫米腕錶,搭載舉世聞名的手動上鏈計時1863機芯,曾經歷月球之旅。黑色錶面上設有小秒針錶盤、30分鐘計時盤、12小時計時盤,以及中央計時指針,並有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18K黃金錶殼搭配黃金錶鏈帶及鍍銠錶面,貴金屬材質為腕錶再添奢華質感,更顯霸氣。



Speedmaster技術資料

超霸登月錶專業系列42毫米腕錶(黃金錶殼搭配黃金鏈帶)
直徑42毫米黃金錶殼/時間指示,計時功能/Omega 1863手動上鍊機芯,儲能48小時/防水50米/參考價NT$774,700

月球表專業系列42毫米腕錶(精鋼錶殼搭精鋼錶帶)
直徑42毫米黃金錶殼/時間指示,計時功能/Omega 1863手動上鍊機芯,儲能48小時/防水50米/參考價NT$183,700


上一篇
H. Moser & Cie.亨利慕時攜手布萊恩•費瑞
重新詮釋自信紳士品格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與FFF 賽隊
聯手出擊,勢在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