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與FFF 賽隊
聯手出擊,勢在必勝
2016/05/20
賽車的搶眼外觀下搭載著精湛引擎,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時計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 1/2 >

2016 年的賽車季即將展開,各方豪傑蓄勢待發。在GT 錦標賽的起跑點上,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和由31 歲的中國企業大亨付嵩洋新近創建的世界級FFF 賽車隊站在同一陣線,準備攜手馳騁賽場。

FFF車隊&Roger Dubuis
成立於香港、具有高超素質的FFF車隊旨在「提供一個良好的專業平臺,使傑出車手能夠在最負盛名的歐洲和亞洲GT 賽車場上與全球賽車精英們並駕齊驅」;而Roger Dubuis則在腕錶創作上展現出有目共睹的競爭能力,屢屢獲得高品味鑒賞家的青睞。作為擅長融合建築美感和精湛技藝的製錶專家, RogerDubuis 以其在雙飛行陀飛輪和當代鏤空機芯領域的創新作品而聞名遐邇。
精心定製的特別錶款
為了慶祝此項合作,Roger Dubuis特別在其經典Excalibur Quatuor 四擒縱游絲系列中推出一款限量發行8 枚的嶄新時計,該系列於2013 年首次問世時,其與賽車世界的密切關係已經顯而易見。此款令人驚歎的腕錶搭載著獨具特色的玫瑰機芯,與碳灰色鍍銠精修的機芯夾板以及黑色DLC 鈦金屬錶殼產生和諧而又強烈的對比效果。此款在12 點鐘位置設有FFF 車隊標誌的時計,通過四個擺輪游絲與五組差動器的巧妙搭配,有效抵消地心引力作用對走勢精準度的影響。Excalibur Quatuor 機芯的創造歷經了 5 年的研究構思、24 個月的實際開發、21 項製錶工藝的採用和40 位工匠的參與,此般數據也正是能夠與汽車研發的龐大投資相比擬的實證。這些承載著Excalibur 系列傳奇精神的定製時 計將於上海和澳門活動中隆重登場,而獨特的 Quatuor 四擒縱游絲設計也將成為某些特選場地的焦點。


上一篇
OMEGA Speedmaster歐米茄超霸金色錶腕帥氣出沒《金錢怪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足球豪情 Claudio Ranieri
榮耀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