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足球豪情 Claudio Ranieri
榮耀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大家庭
2016/05/13
帶領球隊創造賽季輝煌成果的教練Claudio Ranieri榮耀加入了TAG Heuer大家庭,躋身品牌大使之列。

< 1/2 >

TAG Heuer泰格豪雅於2016年4月26日正式成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官方計時暨官方腕錶,見證賽事的分秒精彩。近日,品牌宣布本賽季冠軍球隊的教練Claudio Ranieri榮耀加入了TAG Heuer大家庭,躋身品牌大使之列。

Claudio Ranieri成為品牌大使
Claudio Ranieri執掌萊斯特城隊僅僅一年,就成功帶領球隊朝積極方向轉變,去年還是勉強逃過降級的保級隊萊斯特城隊今年成功問鼎英超冠軍。無疑Claudio Ranieri和他的球隊是#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精神的絕佳典範。

Claudio Ranieri是義大利人,不僅執教過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佛羅倫斯、國際米蘭、尤文圖斯以及羅馬等知名足球俱樂部,還執教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切爾西俱樂部,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摩納哥俱樂部以及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瓦倫西亞俱樂部。而Claudio Ranieri本人更是TAG Heuer的忠實擁簇,多年來品牌的腕錶始終伴隨其走過眾多榮耀時刻。
英超聯賽的官方計時暨官方腕錶
就在4月26日,TAG Heuer正式成為英超聯賽的官方計時暨官方腕錶,將#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前衛精神首次植根於英國足球領域。

TAG Heuer一直致力於支援足球事業的發展。繼2014年足球巨匠Cristiano Ronaldo成為TAG Heuer全新品牌大使、2015年與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開啟合作夥伴關係、2016年初正式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美國足協以及美國專業裁判協會(PRO)官方計時暨官方腕錶。如今,TAG Heuer也成為了享譽盛名的英超聯賽的合作夥伴。而今天,Claudio Ranieri也成為了TAG Heuer大家庭的一員與品牌共同見證足球世界的非凡精彩。


上一篇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與FFF 賽隊
聯手出擊,勢在必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中國攝影師逄小威北京展德國精湛工藝家鄉-薩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