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IWC萬國錶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共慶第十版特別版腕錶
2016/05/03
IWC萬國錶藉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柏林頒獎典禮舉行之機,展示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 1/1 >

「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合作是構成我們社會承諾的基石之一。基金會及其來自全球頂尖運動界的體育大使孜孜不倦,以巨大激情共創更加美好的社會。我很自豪,我們可以第十次以一枚特別版腕錶支援基金會意義非凡的重要工作。」──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Georges Kern喬祺斯

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藉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柏林頒獎典禮舉行之機,展示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這款限量1,500枚的時計已經是這家沙夫豪森奢華腕錶製造商在與Laureus Sport for Good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合作框架內推出的第十版特別版腕錶。腕錶底蓋的鐫刻圖案源自IWC萬國錶在過去一年所舉行的IWC萬國錶兒童繪畫比賽的獲獎作品。這幅特殊雕刻提醒人們,銷售的部分收益將用於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社會項目。

今年,特別版腕錶從柏濤菲諾系列錶款中誕生。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型號IW459006)全球限量1,500枚。錶盤和月相盈虧顯示採用獨特的「勞倫斯」藍色,為時計賦予非凡的立體感與深度。12顆美鑽裝點小時刻度,並與藍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共同為腕錶營造了高貴的整體外觀。腕錶錶殼直徑37毫米,同樣適合手腕較為纖細的佩帶者。腕錶由IWC萬國錶自製35800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驅動,動力儲備可達42小時。
以兒童繪畫裝點錶殼
除了藍色之外,勞倫斯特別版腕錶的另一項特徵便是腕錶底蓋上的特殊鐫刻。每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在基金會項目的框架內舉辦兒童和青少年繪畫比賽。專家評審團從參賽作品中選擇獲獎設計,然後將其鐫刻在腕錶底蓋之上。對於第十版特別版腕錶, 評審團最終挑選了來自賽普勒斯(Cyprus)的16歲少女Eleni Partakki的作品。她為以「運
動時刻」(Time for Sport)為主題的比賽所創作的作品展示了男孩與女孩子們歡快玩球的場面。Eleni Partakki是賽普勒斯國際和平運動員組織(PPI)的成員。此項目旨在鼓勵
生活於深受種族分裂影響的賽普勒斯的希族塞人和土族塞人的青少年共同參與籃球運動。
IWC萬國錶品牌大使亮相頒獎之夜
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頒獎典禮今年首次在柏林舉行。自2000年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成立後,這些國際知名獎項每年在不同類別當中頒發。獲獎者由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決定。學院目前包括50位體育界傳奇人物,如美國田徑運動員埃德溫•莫瑟斯(Edwin Moses)與德國花樣滑冰運動員卡特琳娜•維特(Katarina Witt)。著名IWC品牌大使尼科‧羅斯伯格(Nico Rosberg)、奧利佛‧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與阿列克塞‧涅莫夫(Alexei Nemov)同樣也參加了在柏林舉行的盛宴。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自2005年起擔任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全球合作夥伴。2007年,這家瑞士奢華製錶商與瑞士梅賽德斯- 賓士共同成立了瑞士勞倫斯基金會(Laureus Foundation Switzerland)。去年11月在杜本多夫(Dübendorf)舉行的第九屆勞倫斯慈善之夜活動共籌集了110萬瑞士法郎善款,這要部分歸功於一枚IWC葡萄牙系列陀飛輪逆跳腕錶「勞倫斯慈善之夜」舉世無雙錶款的拍賣。拍賣收益將用於支持瑞士的不同基金會項目,如勞倫斯女生運動或勞倫斯街頭足球。


上一篇
中國攝影師逄小威北京展德國精湛工藝家鄉-薩克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時間的情書 無憾的歲月
Blancpain成功舉辦《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專屬放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