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朗格參與2016年度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
2016/04/26
朗格參與2016年度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

< 1/4 >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將於Lake Como科莫湖畔舉行,今年已是朗格第五次參與這項汽車藝術盛事。本年的比賽為古董車和未來概念車而設,主題為「回到未來,再續旅程」(Back to the future–the journey continues)。一如以往,車展中「最佳車款」類別的優勝者將獲頒朗格特意設計的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
5月20日至22日,古董車界的經典珍藏將雲集科莫湖畔。一眾華麗優雅、滿載精彩故事的古董車將於八大類別競逐,務求得到評判和觀眾青睞。朗格自2012年起便一直贊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這項比賽被譽為同類活動之中最為傳統,亦至為重要。Villa d’Este酒店遼闊的庭園上,每輛參展名驅都在訴說自己的傳奇故事,1952年Pegaso Cupula亦是其中之一。去年,這輛古董車贏得最迷人設計獎項。西班牙製造的Pegaso轎跑車華麗罕有,不斷以其不拘一格的色彩配搭、靈巧細膩的造型和卓越技術而廣受汽車愛好者的歡迎。
敢於出眾,勇於開拓
本年車展設有「敢於出眾,勇於開拓」(Daring to be different–designs that pushed the envelope)類別,表揚那些在設計和技術層面大膽創新,甚至能引起廣泛討論的車款。假如朗格專為車展創作的Lange 1 Time Zone“Como Edition”是一輛名車,必然在此類別名列前茅。Lange 1於1994年問世,隨即以其不對稱錶盤蜚聲國際錶壇,並且令剛重建品牌形象的朗格一夜成名。此枚腕錶備有創新的原居地時間及時區顯示,盡顯朗格的製錶造詣。時至今日,品牌超卓的技術依然不斷為鐘錶愛好者和收藏家帶來驚喜。特別版腕錶的底蓋以18K白色黃金製成,上面以手工雕刻車賽盾徽。在腕錶的城市圈上,「Como」代表著歐洲中部時間。於5月22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將親自向「最佳車款」類別優勝者頒發這枚意義非凡的腕錶。
專為全球最迷人車款而設的腕錶傑作
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是極為獨特的朗格錶款。此款腕錶每年特別為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最佳車款」優勝者而製作。

朗格自2012年起擔任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的贊助商。此項比賽每年五月在科莫湖畔(Lake Como)舉行,匯集多輛優雅瑰麗的經典汽車,而朗格則為此創作舉世無雙的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該款腕錶為非賣品,只有「最佳車款」的優勝者才可擁有。

Lange 1 Time Zone設有簡便的原居地和地區時間顯示,是飛行常客的良伴。清晰易讀的顯示是這枚腕錶的研發重點。井井有條的錶盤結構,令原居地時間和第二地區時間一目了然。第二時區可以結合24個時區的旋轉城市圈顯示,只需一按即可加以推進。以手工精製及雙重組裝的自製機芯,提供長達三天的動力儲存。

與原作腕錶相比,“Como Edition”具備兩項特別功能:旋轉城市圈上的歐洲中部時間,以活動地點科莫作標示,取代慣常使用的柏林。此外,腕錶配備內蓋。也就是說,Lange 1 Time Zone的機芯一面設有手工雕刻的18K白色黃金揭蓋。

手工雕刻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字樣圍繞活動盾徽和兩個年份,向車展致敬。兩個年份分別為1929年和2016年,代表首屆至今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在過去五屆,多輛非凡汽車在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見證下矚目登場。



上一篇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首間德國品牌專門店開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ndris Nelsons榮獲
2016年格拉蘇蒂原創音樂節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