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Andris Nelsons榮獲
2016年格拉蘇蒂原創音樂節大獎
2016/04/22
拉脫維亞指揮家Andris Nelsons成為本年度格拉蘇蒂音樂節大獎獲獎者

< 1/1 >

德累斯頓音樂節總監Jan Vogler楊.沃格勒表示:「安德列斯.尼爾森斯出生於拉脫維亞,在德國和美國初嘗到音樂生涯上成功的喜悅,現在帶領兩家全球知名且歷史悠久的交響樂團邁向未來。他激勵和鼓舞世界各地主義與和平。」

拉脫維亞指揮家成為本年度獲獎者
藉著觸動心弦的演繹讓傳統音樂走向未來,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聽眾,是拉脫維亞指揮家Andris Nelson安德列斯.尼爾森斯的目標。他希望向聽眾證明,Mahler馬勒、Brahms布拉姆斯、Shostakovich蕭士塔高維契、Wagner華格納和Bruckner布魯克納的作品,不僅是歷史的遺產,也是今日世界的組成部分。為了表彰尼爾森斯在傳播古典音樂及推廣音樂教育方面的貢獻,他將在德累斯頓音樂節期間獲頒2016Glashütte Original MusicFestivalAward格拉蘇蒂原創音樂節大獎。尼爾森斯將於2016年5月6日在德累斯頓聖母教堂(Frauenkirche)指揮波士頓交響樂團,屆時也將在此地舉行頒獎典禮。此外,2015年9月尼爾森斯被任命為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首席指揮」(Kapellmeister),預定於2017/18年樂季正式上任。
製錶學校學生親手製作獎座
格拉蘇蒂原創製錶廠贊助的格拉蘇蒂原創音樂節大獎與德累斯頓音樂節的合作於2016年邁進第13個年頭,此獎項會贈予兩萬五千歐元獎金給獲獎者。與往年一樣,由格拉蘇蒂鎮的Alfred Helwig阿爾弗雷德.海威格製錶學校兩名學生親手製作獎座。歷屆得獎人不乏當今樂壇的佼佼者,例如Gustavo Dudamel杜達美、Sir Simon Rattle賽門.拉圖爵士及柏林愛樂樂團、Hélène Grimaud伊蓮.葛莉茉、Hilary Hahn希拉蕊.韓和葡萄牙法度民謠歌手Mariza瑪麗莎。


上一篇
朗格參與2016年度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全新BR-X1 RS16限量系列
慶祝品牌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