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不想說再見!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榮耀退役
HUBLOT致敬品牌大使光榮相伴成就籃壇傳奇
2016/04/14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榮耀退役 HUBLOT致敬品牌大使

< 1/1 >

籃壇傳奇,同時也是HUBLOT宇舶錶的全球大使,科比布萊恩成功完成在NBA的最後一戰。HUBLOT 宇舶錶回顧三年來雙方合作,向籃壇傳奇巨星致意 !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榮耀退役
2016年4月13日,洛杉磯Staples Cente賽場上的Hublot宇舶表掛鐘滴答滴答的聲響仿佛時間已經靜止,來自全球各地的“黑曼巴”球迷正在翹首期盼……籃壇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萬眾矚目下,以王者之風登上了籃球生涯中的五個NBA總冠軍和兩次總決賽MVP的籃球賽場,以個人總分60分的戰績,帶領洛杉磯湖人隊以101比96最終贏得猶他爵士隊,光榮地完成了NBA職業生涯中的最後戰役,這一刻值得被歷史銘記!Hublot為這位深受全球敬仰的品牌大使深感驕傲,相伴三年的光陰,讓雙方更加欣賞彼此對於卓越的持續邁進。
宇舶致敬品牌大使
提起科比•布萊恩這個名字,就足以讓所有喜愛籃球運動的人們驚呼不已。黑曼巴般的速度,精湛決絕的球風以及近乎完美的對抗力量讓科比•布萊恩成為NBA歷史上罕有的具有全面能力的傳奇人物。Hublot於2013年3月20日在美國洛杉磯宣佈NBA傳奇人物科比•布萊恩特成為Hublot全球品牌大使,並發佈HublotKing Power Black Mamba黑曼巴限量腕表;2014年11月6日,Hublot成為洛杉磯湖人隊的官方手錶和官方計時,科比也一同見證HublotKing Power Los Angeles Lakers洛杉磯湖人隊限量腕錶榮耀登場;2015年4月29日,科比在美國舊金山納帕谷酒莊與Hublot共同發表HublotBig Bang Unice Retrograde Kobe“VINO”Bryant逆跳限量計時腕錶。


上一篇
Bell & Ross全新BR-X1 RS16限量系列
慶祝品牌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結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NERAI - DIVE INTO TIME」展覽
於佛羅倫斯呈現沛納海的歷史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