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TAG Heuer泰格豪雅海港城專門店開幕典禮暨
香港國際七人英式橄欖球賽官方指定計時啟動典禮
2016/04/11
品牌大使Chris Hemsworth親臨香港見證品牌發展新里程

< 1/1 >

「TAG Heuer泰格豪雅與體育界淵源深厚,這次很榮幸能獲邀成為香港國際七人英式橄欖球賽的官方計時及贊助商。我們期望透過這場合作,發揚TAG Heuer泰格豪雅#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並展現英式橄欖球比賽中的激情、拼勁及團結精神。」──LVMH Watch &Jewellery大中華區市場總監LoicBiver

香港海港城專門店舉行開幕典禮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於上周在香港海港城專門店舉行開幕典禮,宣佈品牌成為「2016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英式橄欖球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及贊助商,一同見證緊張刺激的賽事,並再次傳達「#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雷神」、同時也是TAG Heuer品牌大使─Chris Hemsworth、LVMH Watch &Jewelle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LVMH Watch &Jewellery大中華區市場總監LoicBiver、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域安先生及ROAR Management創辦合夥人William Ward齊聚香港,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雷神」Chris Hemsworth親臨香港
典禮由 LoicBiver致歡迎辭揭開序幕, Chris Hemsworth隨即在LoicBiver的介紹下隆重登場,並分享如何實踐 #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的精神。隨後,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行政裁韋域安先生上台致辭,並介紹香港英式橄欖球隊成員。潘錦基先生則致送 TAG Heuer泰格豪雅時鐘予韋域安先生,而韋域安先生則禮尚往來,送贈英式橄欖球予潘錦基先生,象徵雙方合作正式展開。五位主禮嘉賓隨即為新店主持剪綵儀式,慶祝 TAG Heuer泰格豪雅邁向新里程。
慶祝品牌成為香港七人英式橄欖球賽官方計時
剪綵儀式結束後,一眾嘉賓從海港城專門店移步到頂層露天停車場舉行啟動禮。本次活動除了慶祝品牌成為香港七人英式橄欖球賽官方計時,更為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款,以支持本地英式橄欖球發展。Chris Hemsworth、LoicBiver及三位香港英式橄欖球隊員現場一展身手,分別將橄欖球踢向球門,為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得港幣20萬元。潘錦基聯同Chris Hems-worth、Benoit Toulin及LoicBiver將支票致送予韋域安先生。與此同時,TAG Heuer泰格豪雅亦為遠來的Chris Hemsworth準備了別具香港特色的醒獅獅頭作為禮物,寓意活力充沛及繁榮興盛,Chris Hemsworth先生現場為獅頭點睛,為當日的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上一篇
「PANERAI - DIVE INTO TIME」展覽
於佛羅倫斯呈現沛納海的歷史與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 LANGE & SÖHNE朗格腕錶
三度獲timezone.com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