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卡地亞「品牌摯友」國際名導演Sofia Coppola
演繹Clé de Cartier腕錶
2016/04/06
卡地亞「品牌摯友」國際名導演Sofia Coppola演繹Clé de Cartier腕錶引領時尚潮流

< 1/1 >

「我一直鍾情於卡地亞,它是優雅設計、經典傳承、卓越工藝與深厚歷史的象徵」Coppola表示。而卡地亞則形容Coppola是「才華洋溢、充滿創意、品味時尚、眼光獨到。」的代名詞。

國際名導演Sofia Coppola演繹Clé de Cartier腕錶
卡地亞以領導國際時尚趨勢享譽全球,而Sofia Coppola同樣以獨到品味備受推崇。今年,這位獲獎加持的導演與品味出眾的時尚指標人物將以卡地亞「摯友」之姿,與品牌攜手合作。

卡地亞有許多元素吸引著Coppola。她欣賞卡地亞「精緻優雅」的設計,保留「原創」與「本質」。 「卡地亞總是懂得拿捏分寸,從不過度誇耀」她說道,她也常喜愛卡地亞浪漫輝煌的一面,尤其是1940至1970年代期間。「每一件卡地亞的傑作都蘊含著自己的故事」她表示。Coppola同時提到了 Clé de Cartier 腕錶的性感魅力。「腕錶與肌膚互相輝映,散發極為性感的迷人魅力。」

卡地亞摯友-Sofia Coppola表示「我對卡地亞的設計愛不釋手」,她的卡地亞珍藏清單包括婚戒、迷你坦克錶、Menotte、Nouvelle Vague、Trinity 與 LOVE等系列的手環,還有老公送的一枚美洲豹戒指。她認為「卡地亞充滿萬種風情,不僅有適合日常配戴的作品,也有專為晚宴所打造的華美作品。」 當然,上述的形容同樣適用於Coppola,無論在片場身穿休閒T恤、V領毛衣搭配牛仔褲,或盛裝出席雞尾酒派對,皆完美定義Sofia Coppola的時尚態度。


上一篇
A. LANGE & SÖHNE朗格腕錶
三度獲timezone.com殊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浪琴2016明日之星
Janet擔任活動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