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Swatch會員年度活動
畢書進魅力四射全場
2016/03/08
Swatch會員年度活動 畢書進魅力四射全場

< 1/1 >

為了展現Swatch俱樂部2016全新會員表的年度主題與創意精神,更傳達品牌對於每一位會員愛好者的重視與照顧,特於3/5日在台北最新熱門時尚夜店FRANK TAIPEI舉辦別開生面的新錶鑑賞會,人氣偶像畢書盡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暢談對Swatch手表的第一印象與喜愛,同時更以溫柔深情的嗓音征服全場會員,宛如一場星空下的個人演唱會!

獨具風格 充滿創意
二度參與Swatch俱樂部會員活動的畢書盡表示,很開心能再次與Swatch合作,從小就很喜愛獨具風格與充滿創意的Swatch手表,正因為Swatch活潑大膽的用色以及饒富趣味的外型,正是畢書盡平時休閒常搭配穿著的時尚單品。提及Swatch俱樂部對於會員的照顧,畢書盡興奮表示,因為去年加入尊尚會員後,不久即收到來自瑞士總部的驚喜,開盒即見滿滿的入會好禮與問候卡,十分開心與感動Swatch對會員的用心。
Swatch俱樂部26年歷年表款特展
此次更特別從瑞士總部空運來台,Swatch俱樂部26年歷年表款特展,每款腕表背後的設計理念與故事,更讓現場Swatch的忠實會員大開眼見,激動表示想一次擁有全套珍藏呢!


上一篇
浪琴錶陪伴你度過白色情人節
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有你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齊萊全球代言人
李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