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天梭錶任環法車賽
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2016/02/15
天梭錶任環法車賽 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 1/1 >

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成員天梭錶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官方指定計時廠商,同時牽手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營運的所有自行車計時賽事,成為官方指定計時。

讓每一秒鐘的努力都獲得重視
對於天梭錶再度榮任環法自行車賽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此重要合作,天梭錶全球總裁添寶先生感到驕傲不已:在所有國際自行車賽事中,環法自行車賽是最受重視與推崇的賽事,因為它聚集世界頂尖自行車選手在各種平地賽、顛簸的山路賽甚至計時賽進行個人或團隊的對決。而環法自行車賽總監Christian Prudhomme 也開心表示:自行車計時賽的勝負取決於小小幾秒,有時甚至是幾毫秒,能信任一間與A.S.O.這項運動擁有相同願景的計時廠商極為重要,而這個願景就是將自行車選手的努力視為第一優先,並在大眾眼前給予他們應得的重視。在接下來五年我們將仰賴天梭錶,讓每一秒鐘的努力都獲得重視,我非常樂於見到這家百年製錶品牌參與本賽季的自行車賽事。


上一篇
寶齊萊全球代言人
李冰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WATCH
JOVANO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