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BVLGARI
伴隨舒淇閃耀國際舞台
2015/11/17
BVLGARI伴隨舒淇閃耀國際舞台

< 1/1 >

第52屆金馬獎將於21日隆重登場,BVLGARI LVCEA系列代言人舒淇以《刺客聶隱娘》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在影片中精湛而內蘊的表現,備受影迷們的青睞!

影迷肯定 內斂演技
舒淇在電影上的成就早已受到國際大導演與廣大影迷們的肯定,此次在《刺客聶隱娘》中挑戰以最少的台詞、內斂的演技角逐影后之位,得獎呼聲超高,而作為BVLGARI的首位華人代言人,BVLGARI也與舒淇共同見證許多榮耀時刻,包括今年5月的坎城影展,舒淇佩戴BVLGARI閃耀國際紅毯、為《刺客聶隱娘》首映造勢,而於另一部小品電影《落跑吧愛情》中,舒淇也佩戴LVCEA腕錶探尋女人在愛情中的美好時光。
經典風格 完美詮釋
自2014年首次問世以來,BVLGARI LVCEA系列腕錶便成為BVLGARI女錶的代表作之一,腕錶的每個細節皆彰顯出BVLGARI源自於羅馬的經典風格,完美詮釋了兩種對立元素:圓與線、光與影、溫柔與世故,BVLGARILVCEA頂級珠寶腕錶以白K金搭配4種珍貴寶石:鑽石、祖母綠、藍寶石與紅寶石,透過工匠192 個小時繁複精密的工序,賦予BVLGARILVCEA頂級珠寶腕錶霓裳光衣,在方寸之間閃爍光暈,呈現LVCEA系列前所未有的獨特光芒。


上一篇
寶格麗全球大使
尼泊爾生命救助行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RAHAM首賣會
11/22前天文鐘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