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益莊鐘錶開幕
歐陽龍 妮妮祝賀
2015/10/23
益莊鐘錶開幕 歐陽龍 妮妮祝賀

< 1/1 >

店家摯友歐陽龍偕愛女歐陽妮妮親自前來祝賀,他表示,就好似自己的演藝事業如今已在女兒身上日漸發揚光大,益莊鐘錶總經理黃文華也將事業逐步由愛子黃勤翔接班,源遠流長,這正是世代傳承的可貴之處。

鑼鼓喧天 揭開序幕
記者會一開始,由德勝醒獅團帶來精彩的祥獅獻瑞表演揭開序幕,位於益莊鐘錶全新旗艦店前廣場,一時之間站滿了逾百位前來觀禮的貴賓與圍觀民眾,更顯熱鬧非凡。鑼鼓喧天之際,兩頭獅子以靈活、生動且逗趣的方式,展現出醒獅技藝的高難度技巧,並且於最後釋出「益發長遠.莊稼豐收」的祝賀布聯,象徵益莊鐘錶旗艦店能夠長久穩健經營,持續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
經營高峰 不斷傳承
身為愛錶人士的歐陽龍,因為購錶而結識益莊鐘錶總經理黃文華,此次益莊新店開幕,他也特別帶著愛女歐陽妮妮一同獻上祝賀。歐陽龍於1980年在演藝圈發跡,與益莊鐘錶的創始年份不謀而合,如今轉戰政壇,他笑稱歐陽妮妮雖然不到二十歲,卻早就比他還紅,而這也正是世代傳承的難能可貴之處。歐陽龍看著益莊鐘錶第二代黃勤翔從小長大,如今已全力協助父親處理店務,展現穩重的接班氣勢,他相信益莊鐘錶旗艦店在黃家父子兩人的攜手管理之下,必定能再創經營高峰,並且不斷傳承下去。

上一篇
Tiffany Keys
攜手張艾嘉與劉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5Tiffany珠寶展
1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