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2015亞洲高級鐘錶展
羅杰杜彼 超卓表現
2015/10/07
2015亞洲高級鐘錶展 羅杰杜彼 超卓表現

< 1/1 >

羅杰杜彼第三度出席此一亞洲高級鐘錶界盛會,其超卓精湛的時計創作於製錶穹宇中更加璀璨生輝。充滿魅力的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非凡世界成為眾人目光聚集的焦點。

鏤空技藝 奇幻天地
今年的創作主題「鏤空技藝」塑造出一個令人驚歎的奇幻天地,也透過 Oculus 虛擬實境眼鏡讓訪客經歷一場獨特的「Astral Skeleton 星辰鏤 空之旅」。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在當代鏤空機芯技藝領域屢開先河,同時也是擅長融合建築美感和精湛機械的製錶專家,品牌今年全面的傑出創作展現更加鞏固了其在製錶專領域的卓越地位。

在此次會展中,參觀者不但能夠就近觀賞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今年早期推出、完美體現「Astral Skeleton 星辰鏤空」概念的強勁時計陣容:精湛技藝鏤空腕錶、自動上鏈鏤空腕錶與超凡創意鏤空腕錶,同時也能一睹三款最新時計的面貌。Excalibur Spider Pocket Time Instrument 懷中時間儀很自然地在瞬間獲得鐘錶鑒賞家們的青睞,這款經過嶄新詮釋的懷錶巧妙結合了 Quatuor 四擺輪遊絲原理與 Spider 鏤空工藝概念,不論是吊掛在具有絕然當代感的錶鏈之上,或者懸置於特製的底座上,皆成為獨樹一幟的經典之作。
複雜機械 圓桌騎士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擅長以寶石鑲嵌來彰顯複雜機械的魅力,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 腕錶鋪鑲著312顆長方形切割鑽石,為錶殼、盤緣以及鏤空雙飛行陀飛輪的星狀結構帶來絢麗華彩,也使此時計獲得無盡讚賞。創意珠寶與精湛鐘錶的愛好者同樣也被 Excalibur Broceliande 系列三部曲嶄新推出的第二樂章所吸引,此時計系列承載著傳奇布勞賽良德(Brocéliande)森林的神秘魔力;其鑲嵌細緻寶石的常春藤葉片透過蜿蜒的藤蔓與鏤空機芯纏綿交錯,創造出迷人的3D視覺效果,在鍍銠玫瑰金錶殼和粉紅色錶帶的襯托下,呈現出另一種優雅嫵媚格調。在 2015年Watches&Wonders亞洲高級鐘錶展上大展風華的閃耀之星還包括 Excalibur 42 腕錶,此錶款以手工精雕細琢的石材錶盤來向亞瑟王與圓桌騎士故事中的傳奇靈石致意。
星辰晚宴 極致優雅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藉由獨特的「星辰晚宴」將其展場的星辰主題延伸到夜晚時光中,這個具有壯觀佈景的晚宴在位於香港金鐘區的亞洲協會中舉行,將文化、藝術與知識匯聚一堂。雞尾酒會設置於一個可以瞭望城市天際線與建築叢林的露天平臺上,為晚宴揭開了序幕,正是餐會則在活動大廳裡展開。特別設計的「混合式」餐具象徵著瑞士與亞洲兩種傳統文化的交會,而影片放映與舞蹈表演也為晚會憑添色彩。貴賓們沉浸於星辰主題世界中,一些閃耀之星也從而浮現,例如於10月2日現身於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璀璨銀河中的韓國當紅女星金喜善女士:她佩帶著品牌的 Velvet Haute Joaillerie 高級珠寶白金腕錶,並且為當天晚宴帶來燦爛光輝。這位在銀幕上備受推崇的出色人物全然體現了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伶世界的性感嫵媚與極致優雅。
圓滿實現 充滿熱情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的全球首席執行官 Jean-Marc Pontroué 先生談到在香港經歷的這精彩動人的幾天幾夜時,特別滿足於媒體、銷售商與群眾們的正面反映:「我們非常高興地看Watches&Wonders(鐘錶與奇跡)亞洲高級鐘錶展再度圓滿實現我們的願望,使我們能夠向獨具慧眼且充滿熱情的亞洲大眾近距離展現品牌的最新時計創作。」


上一篇
2015~16世界名錶年鑑
10/14(三)準時發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神金喜善完美詮釋
Roger Dubu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