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朗格全新實習年度 開展璀璨製錶事業
2015/10/01
2015年修讀班級:志氣凌雲的未來製錶師

< 1/1 >

展望未來,全新製錶大樓將迎來十位女學員及十一位男學員,他們將在朗格製錶學院(Lange Watchmaking School)完成為期三年的培訓課程。

朗格全新實習年度
朗格超現代的全新製錶大樓於2015年8月26日在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親臨見證下隆重啟用。日前,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歡迎21位修讀製錶或工具製作的學徒。施密德表示:「我們一直重視發掘年輕人的天分。自1997年起,朗格製錶學院為有志投身製錶業的年輕人提供工藝及技術培訓,而課程亦符合朗格錶廠日益發展的標準。」

朗格目前正培訓61位學員,其中55名為製錶學徒,另外6位為工具製作學徒。朗格學院大樓的理想工作環境為這群滿懷大志的專業人士提供良好的學習空間,學員掌握理論與實踐技術後,即能投身行業,前途一片光明。現在,已有逾120位學員畢業,他們大部分均在聲名卓著的朗格製錶工作坊內工作,其中一位製錶大師更於去年榮登薩克森十大最佳工藝大師之列。


上一篇
Éric Comas與Zenith El PrimeroStratos車隊
奪下2015年義大利古董車拉力賽冠軍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首位華人女性品牌大使
G.E.M.鄧紫琪唱響歐洲之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