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16屆FINA賽事
水上運動選手發光
2015/09/04
16屆FINA賽事 水上運動選手發光

< 1/1 >

眾多世界頂尖的水上運動選手參與了在俄羅斯喀山(Kazan)舉辦的第16屆FINA世界游泳錦標賽,他們紛紛拿出傑出表現並刷新紀錄。OMEGA在此次錦標賽中負責所有運動比賽項目的計時與資料處理工作。

OMEGA是世界公認的頂尖運動計時廠商之一
喀山的耀眼明星包括美國甜心Katie Ledecky與OMEGA形象大使Chad Le Clos。Katie Ledecky拿下五面獎牌,並締造三項世界紀錄。南非選手Chad Le Clos在100米蝶式游出生涯最佳成績,不僅奪下金牌,更與同為OMEGA形象大使的勁敵Michael Phelps互別苗頭,因為Michael Phelps亦在同一天舉辦的美國錦標賽100米蝶式拿下金牌。Le Clos還於200米蝶式取得銀牌。

OMEGA此次負責錦標賽的計時與資料處理工作,並在背後推動許多重要技術的發展,確保能夠正確無誤地記錄參賽選手的成績。這些重要裝置包括量子水上運動計時器、常見於每條泳道末端的代表性觸碰板、搭載起跳犯規偵測系統的出發台,以及高速攝影機。

OMEGA是世界公認的頂尖運動計時廠商之一,而該品牌與FINA的長期合作代表它會在FINA的所有重要賽事服務傑出水上運動選手,這些賽事包括涵蓋長泳、水上芭蕾、水球、開放水域游泳、跳水與高空跳水等項目的FINA世界游泳錦標賽。


上一篇
沛納海潛水腕錶展
9/10前 寶鴻堂台北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第97屆PGA錦標賽
Whistling Straits 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