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全新發表
開起嶄新世界之窗 探索爛漫希臘風情
2015/08/07
Janet帶領探索希臘風情

< 1/2 >

希臘精品品牌Folli Follie 今年以『A Window to the World』世界之窗為主題,於八月六日假台北101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5年秋冬新品發表會,推出全新珠寶、配件與腕錶系列,充分展現南歐繽紛色彩與嶄新設計元素。

陽光時尚才女「Janet」驚艷現身
Folli Follie全新一季形象廣告,以搭乘私人專機飛越愛琴海上的浪漫島嶼為主軸,開啟一段奇幻精采的浪漫旅程。透過品牌『A Window to the World』的概念,徜徉碧海藍天的唯美景致,享受聖托里尼島的熱情陽光,打造秋冬渡假新風貌!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陽光時尚才女Janet,配戴全新一季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商品,以大方名媛的風範,優雅展現來自希臘的時尚魅力!
「A Window to the World」 Folli Follie專機載妳探索爛漫希臘風情
Folli Follie 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現場,以新穎的『A Window to the World』概念,呈現名媛們搭乘私人專機旅行的情境。由活動場地101大樓俯視台北市景,宛如平行時空呼應著本季的主題,而聖托里尼島令人屏息的晨曦更被帶至現場,讓賓客感受地中海島嶼的唯美氛圍。為展現本季充滿活力的世界觀,Folli Follie特別邀請陽光時尚才女Janet,擔任2015 Folli Follie全新『Santorini Flower』系列發表會活動嘉賓,並安排模特兒演繹Folli Follie亮麗獨特的秋冬新品,精緻的設計,突顯優雅時髦的品牌精神。
聖托里尼風情 Janet七夕美夢
熱愛旅行的Janet,對於時尚品味也相當有個人見解。她認為時尚就是要有自己的個性與態度,任何時刻都可以亮眼有型,走到哪都是充滿自信的Super Star!對於Folli Follie今年首度推出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Janet表示:「我覺得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設計適合所有場合,不論是氣質端莊的洋裝打扮,或是帥氣有型的T-Shirt配牛仔褲,『Santorini Flower』系列都能巧妙融入搭配,用自己的率性態度詮釋時尚。」Janet 也透露自己很欣賞『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設計靈感以聖托里尼島晨曦作為設計發想,運用島上的黎明曙光,捕捉女性溫暖燦爛的高貴特質,展現迷人的自信光芒。Janet並表示看到此系列,真的會很像去聖托里尼島,並現場更老公喊話蜜月旅行可以考慮一下聖托里尼。
Santorini Flower 瑞士製腕錶系列
國際時尚精品品牌Folli Follie今年推出的腕錶系列,玫瑰金不鏽鋼材質以「Santorini Flower」花瓣圖案溫柔點綴,再次詮釋品牌理念,向永保時髦美麗的女性致敬。
Folli Follie腕錶系列受追求品質細節、優雅同時高貴的女性啟發,為她們量身打造珍珠貝母材質之「Santorini Flower」花瓣造型腕錶,添增女性成熟穩重的絕美風範。此系列腕錶有陶瓷錶帶、陶瓷錶鏈與皮錶帶可自由搭配選擇,並提供三種不同尺寸以應各種場合需求。顏色主打純潔白、典雅棕、經典黑、野豔紅與玩味紫,以繽紛色調喚醒心中的時尚熱忱,邀妳一同閃耀迎接秋冬季節的來臨。Folli Follie已於2015國際巴賽爾鐘錶展發佈「Santorini Flower」系列瑞士製腕錶,品牌並致力打造襯托女性個人風采的珠寶配飾,綻放每位女性天生無與倫比的經典魅力。


上一篇
萬寶龍巴西品牌大使羅德林哥桑特羅
佩戴品牌腕錶與袖扣 瀟灑出席電影《The 33》全球首映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浪琴表熱情贊助電影《破風》 全球代言人彭于晏突破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