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IWC葡萄牙經典計時腕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
2014-4-9
葡萄牙經典計時腕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 1/2 >

沙夫豪森IWC萬國表第八次推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表,以表達對該基金會在全球從事公益事業的不懈支持。這家瑞士著名製錶商精選極具經典傳承意義的葡萄牙計時腕表經典版來演繹勞倫斯特有的湛藍色調,幷以此致敬這家公益組織,爲幫助全世界弱勢兒童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而略盡綿薄之力。

萬國表積極推動公益組織發展
兒童和青少年的未來牽動著每個人的心”,IWC萬國表行政總裁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特別是在世界上那些因貧窮、暴力和歧視影響年輕一代人正常成長的地區。”正是在這些地方,勞倫斯發揮體育項目的影響力,爲青少年帶去靈感和希望,幫助他們樹立起正確的價值觀,戰勝日常生活中的疾苦。社會責任感深深根植于IWC萬國表的價值體系中。“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改善了一百五十多萬兒童和青少年的生活。對IWC萬國表而言,支持該基金會是義不容辭的”,喬祺斯强調說。自2005年以來,IWC萬國表一直積極推動該公益組織的發展,幷每年發布一款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表,這些腕表的部分銷售收益將直接投入到勞倫斯基金會,以資助其在全球的公益項目。
使命在身的时计
這枚IWC萬國表第八版“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表的錶盤一如既往采用了勞倫斯特有的湛藍色調,其所表達出的深厚情感價值不言而喻。葡萄牙經典計時腕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型號IW390406)以精鋼打造而成,限量發行1000枚,無與倫比的優雅和深得經典傳承的設計使之當之無愧成爲最受歡迎的腕表系列。該腕表防水深達3巴,搭載堅固耐用的IWC萬國表自製89361型機芯,配備飛返功能,錶盤邊緣印有1/4秒刻度卡圈,可記錄極短暫的時間。更長時間的計時記錄則以指針方式顯示在錶盤內一個單獨的小錶盤中。這枚複雜精妙的時計沿用了標志性的浮雕式阿拉伯數字、鐵軌式分鐘圈和纖細的葉形指針等特點,承襲了20世紀30年代誕生的具有傳奇色彩的首款葡萄牙腕表的文化傳統和特色。拱形邊緣表鏡的設計令這款直徑爲42毫米的腕表不僅外觀上顯得小巧,而且因采用傳統的玻璃表鏡,造型經典和諧,盡顯鐘錶之美。再配以出自意大利頂級鞋履製造商Santoni的黑色鰐魚皮錶帶,這枚腕表可謂至臻完美。

IWC 万国表
葡萄牙经典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
89361自制机芯/精钢表壳/蓝色表盘搭配镀铑指针/双面防反光拱形边缘蓝宝石玻璃表镜/封闭式特殊镌刻表底/黑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防水性能3巴


上一篇
朗格之精密運作
尺寸幷非優秀性能的關鍵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積家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