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LUKIA歡慶20周年 刻劃美好時光
2015/07/24
幸福女人林依晨暢談每個階段的幸福蛻變

< 1/1 >

LUKIA也於此時推出春夏新品與20周年紀念錶款,特別刻劃出女人每個階段不同的面貌與每一個幸福時刻,舉凡天真的、迷人的、敏感的、慧黠的「錶情」,分秒流瀉優雅。而適逢20周年,LUKIA也提出「WOMENT」(Woman X Moment)新概念,藉以傳達女人的每一刻都有一個好故事。

林依晨錶現女人幸福時刻
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女錶品牌LUKIA誌慶雙十年華,日前舉辦新品發表會與幸福宣言講座,身為幸福傳遞者的林依晨除了在現場展現自我魅力詮釋新錶,更與主持人黃子佼暢談每個階段的幸福蛻變,一同見證台灣女人的每個幸福階段。
LUKIA20周年 見證女性不同階段的成長蛻變
LUKIA針對女性上班族設計、自1995年在日本上市以來,在這20年間帶給女性不同的幸福面貌,更回顧了LUKIA與台灣女性的心情演變,從一開始流行的錶款較為細膩的小錶面設計,當時推出多種顏色錶盤,增添配戴腕錶的樂趣與服飾搭配性,這股風潮在台灣得到共鳴;直至民國90年代,女錶錶面逐漸加大,LUKIA更以中型錶徑面盤引領潮流,並設計蝴蝶指針與彩色皮帶,展現女人的自主性,自此奠定為女性時尚腕錶品牌的領航者。
而隨著現代女性較為寵愛自己,更有自信魅力個性,LUKIA從2013年開始推出機械錶款,大錶徑也成為一股趨勢,除了未捨棄原有的精緻女性化細節,也挑戰重視功能性的機械錶市場。歷經20年的時光積累,LUKIA已然面貌萬千,提供多種風格錶款,每一位女性都可找到屬於自己的LUKIA,開啟一段獨有的時光旅程。
LUKIA 春夏錶款 譜出女人花漾時光
「享受吧!當個女人」是LUKIA最新的幸福宣言,2015全新錶款延續優雅、清新的DNA,浪漫的羅馬數字時標悠悠傾訴時間,錶面隱約浮現的花紋是對細節的堅持,有多款粉色系錶面討好芳心,也有不讓鬚眉的機械錶,靜謐的傳遞走時的溫度與力量。
廣告款以玫瑰金色製造浪漫,搭載機械機芯,滿足現代女性想一窺機械錶奧秘的鑑賞品味;另一廣告款則搭載環保太陽能機芯,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除重視環保,時標設計以金、銀、白色相襯,猶如花朵盛開之姿。
20周年紀念錶款 重新定義女性自由率性風格
在邁入20周年之際,LUKIA也趁勢推出三款20周年紀念錶款,太陽能計時錶款的紅色錶面取自第一代暢銷款、除了熱情積極,也代表自在享受生活的現代女性;4點鐘位置備有象徵幸運的四葉草。同錶款有另一粉色錶盤以花型圖騰環抱三眼計時裝置,如一首婉約的幸福樂章。另一款是還有以彩色時標闡述繽紛時刻,皮帶表款提供給女性另一種搭配選擇。


上一篇
GRAHAM迷彩悍將系列大展
即日起至8/16金光鐘錶長春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AG Heuer新一季廣告
Cristiano Ronaldo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