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江詩丹頓HARMONY和韻系列
製錶雕塑藝術巡迴展
2015/07/23
江詩丹頓HARMONY和韻系列製錶雕塑藝術巡迴展

< 1/1 >

為紀念品牌誕生260周年,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於今年SIHH推出七款全新Harmony和韻系列腕錶,分別搭載五款全新機芯,全部均鐫刻著名的日內印記。

雕塑藝術
推陳出新的枕形外觀:
弧線形錶殼,方圓形的錶圈與圓形的錶鏡構造堪稱完美的比例。

傳承古典的百年技藝:
為在系列作品中刻下周年紀念的永恆印記,260周年圖騰設計靈感來自1755年帶有Jean-Marc Vacheron簽名的首枚懷錶摆輪夾板上的藤蔓形紋裝飾工藝。此工藝稱作「Fleurisanne浮雕工藝」,被運用於系列周年紀念錶款的摆輪夾板、陀飛輪框架橫橋或擺陀上。
雕塑時間
源自1928年的歷史傳承:
從江詩丹頓於1928年問世的首枚計時腕錶中汲取靈感,每一個細節均經過精心考量,在確保性能顯示清晰易讀的同時,也賦予腕錶充滿現代氣息的獨特造型。

不同的詮釋時間方式:
以多款複雜性能機芯,精心策畫出時間具象化方式。
*心動時光:脈搏計刻度,限量260枚
*時間流轉:兩地時間,限量625枚(白K、玫瑰金x2)、限量500枚(小型號)
*精確計時:陀飛輪,限量26枚
*爭分奪秒:雙秒追針計時,限量10枚
悠久歷史與創新
HARMONY系列展現品牌在21世紀,對於未來發展的雄心壯志和堅定信念,並以此彰顯品牌260年來從未間斷的悠久歷史與創新。
製錶雕塑藝術概念區
以裝置藝術的方式,透過視覺傳達出HARMONY系列產品的結構藝術。
HARMONY傳承技藝展示區
兩面牆上分別展示江詩丹頓從1755年開始至今的各類代表性歷史計時性能錶款,以及此全新系列的工藝解析圖,讓愛好者更能從古至今的了解HARMONY系列發展與製作的完整歷程。而桌上所陳列的書籍,介紹了3200和3300手上鍊機芯的奧秘與日內瓦印記的演進。另外碰觸式螢幕則可讓參觀者透過3D動畫了解HARMONY機芯的分解結構。
體驗區與展示區
透過環繞螢幕,以線條演繹的方式,讓體驗者從線條解構感受塑形三維錶殼的演化。全新系列的260周年七款限量腕錶展示於桌上,讓愛好者可近距離的欣賞雕塑時間的藝術美學。

此活動將從台北巡迴至台中、高雄與台南。若欲了解260周年限量腕錶,可至江詩丹頓專賣店或授權的正式經銷商參觀。


上一篇
MB&F M.A.D.Gallery Taiwan瘋狂藝廊
重量級『瘋人物』- 知名音樂藝術家,黃大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 Speedmaster超霸 新一代登月錶 磅礡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