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宇舶錶與極限運動員齊聚歐洲屋脊
2015/07/22
HUBLOT宇舶錶與極限運動員齊聚歐洲屋脊 瑞士少女峰之巔進行百米競技挑戰

< 1/1 >

HUBLOT宇舶錶超越想像,在海拔3454米的瑞士少女峰之上,進行一項前所未有的極速挑戰。

百米冠軍之戰
HUBLOT宇舶錶超越想像,創造了一場史無前例的“雪道滑行競速PK短跑百米衝刺”的極限賽事,在阿爾卑斯山脈少女峰的特殊百米賽道上,宇舶錶品牌大使全球頂級越野滑雪運動員與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短跑健將進行了一場雪地競速比賽。越野滑雪運動員 Dario Cologna 和短跑健將 Asafa Powell 決戰瑞士屋脊少女峰,在冰雪世界中接受這場高海拔的百米冠軍之戰。Cologna 在雪上飛馳,而Powell 則在跑道上奔跑,分秒必爭的角逐贏得眾人喝彩!在賽場邊見證這場比拼的還有來自瑞士最優秀的短跑女將 Mujinga Kambundji 以及她4x100米的隊友們以及瑞士著名摔跤選手 Kilian Wenger。
前所未有的極速挑戰
為紀念國際田聯鑽石聯賽40周年,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錶與瑞士少女峰鐵路(the Jungfrau railway)將這場與眾不同的國際頂尖賽事提昇至全新“高度”!Dario Cologna 與 Asafa Powell 乘坐飛機穿越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最美的三座山峰:艾格爾峰(Eiger)、莫希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最後降落在歐洲屋脊少女峰,受到現場瑞士女子4x100米國家隊的熱烈歡迎。接下來迎接他們的是一場特殊的100米競速挑戰,這項比賽融合了兩位運動健將最擅長的項目並展現他們共同理念,力量、堅強、耐力、毅力以及技巧。


上一篇
OMEGA Speedmaster超霸 新一代登月錶 磅礡登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伯爵馬球代言隊
探訪品牌日內瓦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