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RIS 2015潛水系列腕錶登台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與國際名模邱馨慧熱情力挺
2015/07/15
ORIS 2015潛水系列腕錶登台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與國際名模邱馨慧熱情力挺

< 1/1 >

Oris豪利時,2015潛水錶系列登台,品牌今以「向夢想致敬」為主題,邀請有其合作多年的品牌之友-盧彥勳以及國際名模邱馨慧擔任嘉賓於西華飯店游泳池畔展示最新的潛水錶系列。

盧彥勳下水挑戰
一結束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旋即回國出席,他對此次推出的Force ReconGMT腕錶讚嘆不已,這款與美國海軍特種菁英聯手打造的海陸兩棲全能戶外錶,無懈可擊的超高應變性與強大功能,更具貼心第二時區設計,讓長年征戰世界各地的他,即便在國外也能輕鬆掌握與家人聯繫感情的美好時光。當天活動上舉辦挑戰賽,讓體育好手盧彥勳下水進行挑戰,挑戰成功後獲贈一對Aquis情人潛水對錶,讓這位時常出征世界各地、晉升人父的國手,也能於妻子過個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也讓他向一肩擔起育兒重任的愛妻表達感謝。
邱馨慧著迷復刻款
曾是游泳國手的國際名模邱馨慧,平日也非常喜愛潛水和浮潛,活動當日也換上泳裝戴著復刻的Divers Sixty-Five展演中性感的洗鍊時尚風格。平日不太戴錶的邱馨慧也被此錶款率性洗鍊的經典風尚和時代感十足的設計所吸引,適合多重場合的黑色橡膠與紡織雙錶帶,黑暗中也清晰易讀的螢光數字設計,還新增更加專業及安全的單向旋轉錶圈,在潛水時也無須擔心,能專注的暢遊海下。
Force ReconGMT結合軍力
Oris成為美國海軍陸戰武裝偵察部隊的官方合作夥伴。偵察兵為特殊的作戰指揮單位–如同美國海豹突擊隊和陸軍特種部隊,是獨立運作於敵後提供軍事情報的派遣部隊,執行偵察海上和陸地上的直接行動任務。此腕錶為了因應國家偵察兵的環境需求,採最高性能的設計以滿足該單位的苛刻裝備標準。Force Recon GMT具備旋轉安全系統,可根據穿著者的要求,鎖定擋板避免誤觸調整。搭配Oris新的GMT機芯,具備第二時區,通過中央指針指示和24小時刻度環繞錶盤。時標上都有螢光鑲嵌,讓穿戴者即使在低光照狀態下工作依然能快速判斷手表運作。
直徑49毫米鈦金屬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自動上鍊機芯,儲能38小時/防水1000米/參考價NT$118,000
Divers Sixty-Five潛入時光倒流
50年後ORIS代表性的潛水腕錶重現,ORIS潛入時光,全新呈現Oris Divers Sixty-Five,將曾在50年前首次出現的潛水系列,重新復興。潛水員長期以來便需依靠準確可信的腕錶,用以確保潛水時間和減壓站停留時間。全新復刻的Oris Divers Sixty-Five,具有1960年代的復古外觀,採21世紀現代化的製錶工藝打造。錶殼直徑40mm,由耐腐蝕的不銹鋼製成。微弧形的復古風格鏡面為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並有防反射塗層,以減少眩光提高水下判讀性。另一項調整是將潛水表改為更加安全的單向旋轉表圈,黑色鋁合金上圈鑲嵌60分鐘的計時刻度。原來的氚氣塗層指針刻度也進行了更新,現在以“Light Old Radium”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提高易讀性。
直徑40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Cal.733自動上鍊機芯儲能38小時/防水100米/參考價NT$54,000


上一篇
2015 Comic Con
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領軍 星光閃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udemars Piguet愛彼
全新MILLENARY千禧系列上市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