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RADO雷達表
邀請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
2015/06/15
RADO雷達表邀請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

< 1/1 >

瑞士雷達表今年度推出的重量級話題錶款-皓星系列「1314」全球限量款,呼應雷達表對國人對於數字諧音的美好聯想;1314與『一生一世』發音極為相近,更是促發近幾年的結婚潮的關鍵數字

一生一世 共度浪漫幸福的分分刻刻
六月十四日恰逢台中時尚百貨指標的台中大遠百,舉辦時尚殿堂級精品錶展,瑞士雷達表響應台中大遠百美意壯舉,特別邀請時尚女神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讓中台灣消費者一睹瑞士雷達錶的時尚陶瓷腕錶魅力。安心亞以一襲性感迷人中卻不失時尚典雅的裝扮,配戴雷達錶專為世間至愛情侶打造的「1314」皓星限量對錶,舉手投足流露完美情人與腕錶的浪漫神采,令全場無不為之瘋狂,眼尖的主持人看到安心亞兩手分戴男女雷達表皓星系列1314限量款,不禁追問安心亞為何會同時佩戴女男款手錶出席,安心亞直率回答:因為兩款瑞士雷達表皓星1314限量款,真的都非常好看也耐看,讓人難以取捨,特意兩款都戴,讓消費者可以感受皓星1314,讓人難以釋手的都會俐落美感;安心亞在活動中非常讚賞雷達表的高科技陶瓷製錶技術,令陶瓷錶殼抗刮耐受度可與鑽石相比擬,非常適合情侶配戴,因為兩個人交往是要一生一世的,另一半必須像瑞士雷達表一樣,不僅好看更要耐看,還要禁得起時間的考驗。適逢六月即將到來的結婚潮,瑞士雷達表佈達全台特許瑞士雷達表名品店,率先獨賣全球限量1314只「皓星系列限量版」寓意「一生一世」的限量對錶,企盼每對有情人共度浪漫幸福的分分刻刻!
真愛定情 唯一選擇
身為錶壇材質先驅的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其百分之九十的錶款採用陶瓷材質,因此高科技陶瓷儼然成為雷達表的代名詞。高科技陶瓷硬度可達1900維克(維克Vickers:計算硬度的單位),具有不易磨損、抗腐蝕及質輕的特性,且具有高度的親膚特性,可隨著人體體溫改變其溫度。

ETA2892-A2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鑲嵌21顆寶石/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錶殼/防水 100米


上一篇
Audemars Piguet
愛彼品牌之友雙雙得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DO雷達表皓星系列
再次榮獲澳洲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