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劳力士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4-4-3
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腕表

< 1/3 >

劳力士于 2014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经典蚝式系列的新款腕表及全新切利尼系列腕表,这不仅为传统的正装表赋予劳力士独有的特色,并以现代风格演绎。

红蓝双色的格林尼治型 II腕表
劳力士特别为蚝式腕表系列呈献突破性的创新陶质技术,为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 装配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形红蓝双色Cerachrom字圈。此新款双色字圈成功取得两项专利发明,它不仅是技术与美学的融合,也是品牌就陶质作多年研究的重要成果。新款设计既保留1955年原款格林尼治型的经典美学特色,并结合性能卓越、有效抗刮损且极坚固的劳力士Cerachrom外圈。
新款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
劳力士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让这只于1967年问世的传奇专业潜水员腕表重现人前。此专业腕表特别为深海潜水先驱而设计,是水底工程公司 Comex(Compagnie Maritime d’Expertises)专业潜水员的重要装备。此腕表防水深达1,220 米(4,000 英尺),并配备符合劳力士最新标准的革新技术发明,以及品牌闻名的排氦阀门装置。
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
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缀以璀灿闪烁的钻石及蓝宝石,充份展现其宝石镶嵌工艺。唯有最优质的宝石,方能与劳力士腕表匹配。新款腕表不仅巧妙结合劳力士的制表工艺,并以迷人的宝石镶嵌工艺在密镶钻石表盘、外圈及特定表款的表带上加以点缀。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搭载 2236 型机芯,此机芯特别为女士腕表而设,其 Syloxi 硅游丝由劳力士研制。

上一篇
探索海洋之美 释放无限畅想 瑞士美度表世界水日腕表推荐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蕾蒙威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