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車勝元戴寶格麗
登上ELLE6月封面
2015/06/05
車勝元戴寶格麗 登上ELLE6月封面

< 1/1 >

韓國男神車勝元(Cha Seung Won)日前訪台,抽空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擁有一雙電眼的的他選擇寶格麗腕錶與配件,襯托出率性的男人味。

率性成熟 新好男人
40多歲的車勝元是演藝圈公認的愛家好男人,不但作品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擁有一雙兒女的他還燒得一手好菜,是新時代好男人的代表,穿著品味也充滿了個人魅力。日前抽空拍攝ELLE雜誌封面,選擇BVLGARI Octo 純鋼藍色錶盤腕錶與BVLGARI B.zero1系列戒指展現他出眾的品味,以寶格麗經典的Octo系列腕錶、B.zero1系列戒指搭配正式的西裝Look或是個性裝扮,展現成熟、率性的個性,並襯托出出色的個人風格。

(圖片來源:ELLE雜誌)
簡約線條 品牌精神
BVLGARI B.zero1系列戒指以簡約的線條設計展現時尚感,並於側邊標誌上寶格麗經典的Logo傳達品牌精神,車勝元所佩帶的BVLGARI B.zero1 鉑金三環戒指、BVLGARI B.zero1 鉑金四環戒指,以不同的款式供男仕們隨性搭配。

(圖片來源:ELLE雜誌)
沉穩實搭 個人特色
BVLGARI Octo系列腕錶是品牌的經典款式,其外圓內方的錶殼被視為一大特色,沉穩且實搭的造型更深受品味男仕們的喜愛,BVLGARI Octo 純鋼藍色錶盤腕錶擁有經典的精鋼錶殼與鍊帶,亮眼的寶藍色錶盤為成熟的設計風格注入出色品味,幫整體造型增添亮點與個人特色。

(圖片來源:ELLE雜誌)
BVLGARI Octo 純鋼藍色錶盤腕錶
直徑38mm/精鋼錶殼/寶格麗自製BVL 191 Solotempo自動上鍊機械機芯/42小時動力儲存/26顆寶石/時、分、秒針指示,日期視窗位於錶盤3點鐘位置/日期瞬跳切換/NT$230,400


上一篇
寶璣陀飛輪主題展
登陸上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5上海浪琴馬術賽
盛裝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