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蕭邦贊助2015 Mille Miglia
官方計時長期合作夥伴
2015/05/26
蕭邦贊助2015 Mille Miglia 官方計時長期合作夥伴

< 1/1 >

蕭邦與Mille Miglia之間淵源密切,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傳奇比賽「全世界最美麗的賽事」(la corsa più bella del mondo)的世界贊助商與官方計時長期合作夥伴。

蕭邦和Mille Migli
蕭邦和Mille Miglia關係非常密切的,自1988年以來一直維持不間斷。
今年,蕭邦聯合總裁- 卡爾·薛佛樂(Karl-Friedrich Scheufele)與其妻子克莉絲汀開著保時捷550A Spyder RS車款參與此賽事。
美麗古老 傳奇比賽
今年,共有來自61個車廠的1927年至1957年出產車款的436輛古董車參加賽事,所有車款都具有不可限量的價值,挑戰著這個美麗而古老的”一千英里 Mille Miglia”賽道。蕭邦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傳奇比賽「全世界最美麗的賽事」(la corsa più bella del mondo)的世界贊助商與官方計時長期合作夥伴。
全世界最美麗的賽事
蕭邦與Mille Miglia之間淵源密切,自1988年起蕭邦便開始贊助Mille Miglia經典賽事,這也是蕭邦首次發表Mille Miglia錶款的年份。但,擁有蕭邦的薛佛家族並非只是被動地贊助這項比賽,而是每年都親身參與這個「全世界最美麗的賽事」。


上一篇
FRANCK MULLER
亞太大使張智霖
返回列表
下一篇
Edox挑戰嚴寒極凍
超越人類極限凱旋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