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F.P.Journe
特別版腕錶拍賣 成績傲人
2015/05/15
F.P.Journe 特別版腕錶拍賣 成績傲人

< 1/1 >

Action Innocence十五周年慈善晚會,F.P.Journe以Tourbillon Souverain特別版腕表參與拍賣,成績傲人,成交價高達$650,000瑞士法郎。

élégante腕錶
素以兒童為保護及服務對象的慈善組織Action Innocence早前舉辦慈善晚會。F.P.Journe以兩枚特別版腕表參與競拍,一枚是Tourbillon Souverain,另一枚是élégante,兩件拍品均以Action Innocence的專用紫色為主調。是次拍賣相當熱鬧,於幾位善長仁翁Aurel Bacs、Robert Manoukian及Claude Sfeir爭相出價競投下,Tourbillon Souverain的出價一度飆升至$350,000瑞士法郎。
Tourbillon Souverain腕錶
競投人Claude Sfeir獲得最後「勝利」,可是另一競投人Robert Manoukian還是慷慨解囊,為最高出價額外多添$300,000瑞士法郎,讓這枚獨一無二的Tourbillon Souverain為是次拍賣籌得$650,000瑞士法郎善款;至於以鈦合金錶殼搭配白色橡膠表帶的élégante則以$55,000瑞士法郎成交。


上一篇
MIDO向經典建築致敬
邀請美度迷共遊英倫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羅杰杜彼與Run to Monaco
合作全球頂級超跑拉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