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MEGA對太空探索
NASA美妙之旅慶祝
2015/05/14
OMEGA對太空探索 NASA美妙之旅慶祝

< 1/1 >

自1969年的首次登月後,OMEGA一直是太空任務的可靠夥伴,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超霸錶已成為一件不朽代表作。身為第一款在月球被佩帶的腕錶,超霸錶在總共六次的登月任務都陪伴著太空人,不僅鞏固了品牌專業領導地位,更成為OMEGA與NASA之間密不可分的聯繫。

體驗45年前阿波羅13號任務發出的著名訊息
OMEGA在今年5月12日榮幸地造訪太空中心與太空任務指揮中心,並與NASA攜手提供賓客一次真正獨一無二的體驗。

其中一個OMEGA 精心安排的活動就是能夠再次體驗45年前阿波羅13號任務發出的著名訊息:「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事實上,當太空船設備被關閉以節省動力時,超霸錶在協助阿波羅13號成員安全返回地球的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而這次的寶貴支援,也讓OMEGA獲得非政府組織能夠從NASA獲得的最高榮耀:史努比獎(Silver Snoopy Award)。
太空人之妻俱樂部
參觀結束後,OMEGA總裁史蒂芬‧爾奎以及太空人Thomas Stafford將軍和James Lovell指揮官,參加了由《太空人之妻俱樂部》(The Astronaut’s Wives Club)作者Lily Koppel主持的精彩問答會。
精準性非常重要
除了在阿波羅13號任務的支援,一名來賓詢問OMEGA腕錶在飛行任務的用處為何。Stafford將軍回答:「精準性非常重要,我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必須經過計算。所以超霸錶是我們所有行動的不可或缺要素。」
阿波羅13號任務的驚險經驗
Lovell指揮官回顧並分享自己在阿波羅13號任務的驚險經驗:「我們必須在不使用設備的狀況下進行移動。為了進入正確航道,我們必須讓引擎燃燒14秒,所以我們用超霸錶測量引擎燃燒時間,並最終安全返回地球。」

一位來賓詢問超霸錶必須通過哪些測試?爾奎先生回答:「超霸錶並非特別為太空旅行打造,不過當NASA在尋找官方用錶時,OMEGA超霸專業錶便已擁有他們所需的所有功能。」


上一篇
沛納海時鐘
為世博入口大門而設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宇舶攜手Kobe Bryant
推世界首款籃球機械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