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ris(豪利时)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4-4-2
Oris新推出10天动力储存机芯腕表

< 1/3 >

Oris品牌110年历史向世人证明了它是最具创新能力的手表品牌之一。不仅如此,Oris也一直秉承着研发实用并具有功能性手表的传统,让佩戴者真正获益。

Oris新推出10天动力储存机芯腕表
Oris新推出10天动力储存机芯腕表,带有非线性动力储存指示装置,以此纪念Oris公司成立110年 以及专业机芯制作110年的历史历程。

Oris品牌110年历史向世人证明了它是最具创新能力的手表品牌之一。这也是两位创始合伙人的愿望:以超值的价格生产高质量的手表。这个精神一直鼓舞和激励着Oris的员工,直到今天。不仅如此,Oris也一直秉承着研发实用并具有功能性手表的传统,让佩戴者真正获益。

为了纪念Oris品牌成立110周年,Oris推出了Cal.110机芯,从头至尾全部由Oris自主研发,以35年前的首个自制机芯为基底,手动上弦机芯,最大的特点是10天动力储存以及获得专利权的非线性动力储存显示。

这两个功能之前从未结合过。这次的创新对Oris的制表匠和设计师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他们之前曾经和瑞士技术专家以及L’École Téchnique Le Locle在这个项目上一起工作了10年,终于完成了这项困难的挑战。

最终的结果在机械表领域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它实现了工业技术和工程的结合,取得了成功。每一个机芯都是由Oris资深的制表师傅手工装配,并经过Oris Hölstein工厂的严格检测。部分钟表师傅从业已经40年。

Oris采用独特的工业工艺来解决这个特殊机芯难题。机芯零件都是手工打磨而成,表桥的大表面仍保持其不变的工业美感。Oris Cal.110机芯是品牌哲学——“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越且高性价比的奢华机械表”的完美体现。

更重要的是,它显示了Oris超群的专业技艺,以及在时计领域上的雄心壮志,这两者都是110年专业机械制表经验的传承。

Cal.110机芯最终会用在Oris110周年纪念表款中。表款分为不锈钢和18K玫瑰金两种,分别限量生产110只。
跃向前方Oris艺术家跳时表
坚持传统制表方式不意味着不再创新。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前沿表款的百年传统手表品牌Oris此次推出的艺术家跳时表采用了窗口数字显示小时的设计。

Oris艺术家系列的新成员艺术家跳时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显示时间:放弃了传统的表盘中心时针,以跳转盘上的数字来显示小时,每60分钟跳动一次。这对Oris品牌而言是首次尝试。

如此的设计让表盘看起来不同于以往的表款,传统银色扭索状的大表盘上,两个交叉的小表盘分别显示分钟和秒钟,搭配镍质指针和刻度。多片式不锈钢表壳及双面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防水50,深褐色鳄鱼纹牛皮表带和不锈钢表扣一起为这个表款完美收官。

对于喜欢创新和与众不同的表迷而言,此款艺术家跳时表是明智之选。
历久弥新 Oris新款大表冠计时码表
Oris荣耀推出更新版大表冠计时码表。传统、经典加上新的特性,如此的设计是对表款的精准、卓越及创新的最好诠释,也是表款广受亲睐的最好证明。

Oris重塑具有传奇意义的大表冠计时码表,大的字体、缩短但极具流线型的表耳,将大表冠的美学和男性的刚毅发挥到极致。

表盘上的分钟刻度给螺纹顶圈平添了一份优雅。独特的粗体数字以及手表后盖所刻的公尺/英尺单位换算对照,保持了大表冠计时表的一贯完整风格。

炮铜色PVD涂层表壳搭配黑色表盘,相得益彰,兼具时尚和现代感。除了计时功能,还有日历和星期的显示。所有的数字和刻度都嵌入荧光材质,以确保在任何光照条件下的时间可读性。

作为品牌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新款Oris大表冠计时码表久经考验、历久弥新。是手表爱好者和飞行爱好者的共同选择。

ORIS 豪利时
艺术家跳时表
Oris 全自动机械机芯 917/多片式不锈钢表壳和不锈钢表冠/银色扭索状表盘搭配镍质指针和刻度/6点钟位置分开排列的分针和秒针/深褐色鳄鱼纹牛皮表带/防水50米
ORIS 豪利时
大表冠计时码表
Oris 675全自动机械机芯/黑色表盘,数字及刻度都嵌有荧光材质/双面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深棕色小牛皮表带/防水30米
ORIS 豪利时
110周年限量款10天动力储存机芯腕表
Calibre 110机芯/18K玫瑰金款/乳白色表盘,银色刻度和数字/表盘上有非线性动力储存指示/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深褐色鳄鱼皮表带/防水3个大气压

上一篇
NOMOS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百达翡丽新表亮相巴塞尔 诠释恒久创新的制表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