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張曉龍新劇‏
佩帶寶齊萊腕錶
2015/05/11
張曉龍新劇‏佩帶寶齊萊腕錶

< 1/1 >

人氣男星張曉龍在近來熱播的都市情感大劇中再次詮釋溫柔、儒雅、成熟的暖男形象,他佩帶寶齊萊馬利龍日曆回撥腕錶展現與眾不同的暖男魅力。

男神魅力 低調內斂
近來熱播的都市情感大劇中張曉龍再次以暖男形象亮相螢幕。不論是西裝革履還是休閒裝扮,都有一枚寶齊萊腕錶相伴左右。腕間佩帶的寶齊萊馬利龍RetroGrade日曆回撥腕錶,不僅詮釋了張曉龍在螢幕中的暖男魅力,更彰顯了他低調內斂,令人著迷的氣質。他敢於嘗試,不斷挑戰不同類型的新角色。他堅信人生不只是一面,就如同寶齊萊一如既往堅持的不隨波逐流的品牌精神。
回撥日曆功能
對於男人而言,腕錶可以說是唯一的飾品,張曉龍佩帶的馬利龍RetroGrade日曆回撥腕錶配備清晰的逆跳日曆、星期、24小時或第二時區顯示;更搭配動力儲存功能。錶盤上3點的位置,以弓形的刻度顯示整月的日期,當指標達到最後一天,指針即時自動“回撥”到月份的第一天,這被腕錶專家喻為“回撥日曆功能”。在少於31天的月份,佩帶者需手動調整指針,但過程非常簡單,只需將錶冠拉出至中間位置,然後轉動至正確日期便可。而另一邊的星期顯示更豐富了日曆功能,既實用又美觀。第三錶冠位置可調校星期和小時顯示。
馬利龍日曆回撥腕錶
直徑40毫米/精鋼錶殼/黑色錶盤/CFB1903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34顆寶石/回撥日曆功能:日期、星期顯示;24時或第二時區顯示,能量儲備顯示,小時、分鐘、秒鐘/建議售價:NTD286,000


上一篇
ZENITH任24屆環法
汽車拉力賽官方計時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江詩丹頓
2015年歐洲藝術手工業開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