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Nomos Glashuette
Club for Timeless聯名限定款
2015/05/05
Nomos Glashuette Club for Timeless聯名限定款

< 1/1 >

德國品牌Nomos在北美洲似乎也滿受歡迎的,從品牌特別為其德州經銷商Timeless Luxury Watches推出限量款就可窺知一二。這款Club for Timeless 錶殼、指針和時標與常賣款Club Datum並無二致,不同之處在於限量款採用藍色面盤,並在指針與時標上施以夜光塗漆,設計概念上來說更Sporty,也更適合北美消費族群。

Club for Timeless
直徑38.50毫米精鋼錶殼/ 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DUW 4101手上鍊機芯,儲能42小時/ 限量100只/ 參考價USD 2,760
DUW4101手上鍊機芯
機芯部分同樣教人驚喜,搭載自製DUW 4101手上鍊機芯,目前只有年度新款Metro Datum和Club for Timeless配備該款機芯。Club for Timeless限量100只,只在Timeless Luxury Watches專賣店銷售。但別擔心,據說Nomos與該錶店還有其他計畫,未來或許會再推出重新設計過的Ahoi限定版,喜歡斯文中帶點休閒氣質的錶友們可以注意一下。
限量編號
底蓋上除了限量款標記外,還刻有限量編號。


上一篇
蕭邦與坎城影展合作
慶祝棕櫚獎60周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阿德瑞娜‧利瑪為兒童醫院
全新小王子圖書館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