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阿德瑞娜‧利瑪為兒童醫院
全新小王子圖書館剪彩
2015/05/04
阿德瑞娜‧利瑪為兒童醫院 全新小王子圖書館剪彩

< 1/1 >

瑞士製錶名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攜手品牌大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日前在巴西庫裡提巴的兒童醫院為嶄新的休憩區及現代化的圖書館主持了隆重的揭幕儀式。

小王子圖書館揭幕儀式
瑞士製錶名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攜手品牌大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日前在巴西庫裡提巴的兒童醫院為嶄新的休憩區及現代化的圖書館主持了隆重的揭幕儀式。這項擴建項目得益於IWC萬國錶一枚鉑金款腕錶的拍賣善款。在2014年11月的拍賣會上,該款腕錶以4萬瑞士法郎的價格成交。IWC萬國錶與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共同實現的這個項目幫助住院兒童和青少年與日常治療拉開一定的距離,並且為他們和家人創造了一個溫馨的聚會場所。

獲得捐贈的這家巴西小王子兒童醫院以其高難度的手術和治療著名,比如心臟手術、器官和骨骼移植以及癌症病人的治療工作。患者包括來自巴西全國各地甚至周邊國家的孩子們,每年進行的手術高達1萬9千次左右。這家醫院全年提供31萬9千次門診,並在院治療2萬4千名兒童,大約70%的工作量用於治療享受巴西免費醫療制度的病人。因此,低收入家庭也能從這家醫院優秀醫療服務中受益。
共同致力於兒童未來
自從2006年與聖艾修伯里的後人展開合作以來,IWC萬國錶不斷推出飛行員特別版腕錶,以紀念這位令人難忘的法國作家和飛行員。從那時起,IWC萬國錶多枚鉑金款的曠世絕品腕錶在拍賣會上取得了佳績,所得收入用於支持各種救助弱勢兒童的項目。不久前的2014年11月,在蘇富比日內瓦舉辦的拍賣會上,這家瑞士專業奢華腕錶商再度捐贈一枚珍貴腕錶參加拍賣。這枚鉑金款飛行員計時腕錶「最後的飛行」特別版(型號IW388005)以4萬瑞士法郎的價格落錘成交。所得款項全部贈予安東尼‧聖艾修 伯里青少年基金會,用以支持巴西一家兒童醫院建造新圖書館以及休憩區翻新的工作。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 Kern)表示:「透過與聖艾修伯里後人合作,我們攜手一位值得信賴的夥伴,得以共同實現改善兒童生活的美好目的。」對他而言,社會責任是一家成功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讀書是重要的靈感之源。對那些生活局限於一間病房內的孩子們來說,新落成的圖書館有助於他們拓展視野,保持精神活力。」
兩大夥伴 同一使命
在IWC萬國錶與安東尼‧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共同實現的諸多項目中,也包括對阿根廷的人道主義機構Volde Nuit / Vuelo Nocturno(註:意為夜航)的支持。該慈善機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及其郊區與學校、孤兒院和流浪兒童救助站共同合作,從而保護許多孩子免遭犯罪、乞討和流離失所的厄運。「我們的使命離不開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這樣的強大夥伴的慷慨捐助,」聖艾修伯里的侄孫及聖艾修伯里- 達加葉遺產管理委員會負責人奧利維耶‧達加葉(Olivier d’Agay)強調,「去年我們在IWC萬國錶 的幫助下在柬埔寨新建了兩座教學樓,為掃除文盲採取了具體的行動。」在另一項拍賣所得的資助下,一個以「Ecole des Sables – Antoine de Saint Exupér y」為名(註:意為聖艾修伯里沙漠學校)的沙漠學校於馬里境內建成。在這裡,游牧兒童一年中有八個月可以在這個寄宿制小學上學。


上一篇
Nomos Glashuette
Club for Timeless聯名限定款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勞力士攜手F1
中國站開賽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