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勞力士攜手F1
中國站開賽在即
2015/05/04
勞力士攜手F1 中國站開賽在即

< 1/1 >

勞力士與Formula 1® 連續第三年合作,2015年在中國‧上海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賽事-2015FORMULA 1 CHINESE GRAND PRIX。同樣對性能、品質及卓越抱有相同熱情的勞力士與頂尖賽車運動,力求突破技術極限。勞力士將秉持品牌開拓的精神,持續不斷地探知新領域,探索不可能,並彰顯貫穿整體品牌的創建精神。

慶祝連續第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
恆久奢華瑞士腕錶品牌勞力士熱烈慶祝其與 Formula1® 連續第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彰顯勞力士品牌的冒險精神、卓越工藝,以及力求突破技術極限的堅定意志。憑藉高超的技術性能與頂級的專門技術知識,勞力士在腕錶業界和賽車運動世界不斷挑戰極限。勞力士與賽車運動和速度的緊密聯繫可追溯至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而勞力士與Formula 1® 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則展示了勞力士獨特的思維方式,不斷在設計中追求完美,竭力提供頂尖絕佳的品質和性能。勞力士蠔式系列腕錶就是這一創新力量的最佳佐證,展現其聲望信譽及精準可靠背後的高水平工程技術。Formula 1® 已踏入精彩刺激的嶄新賽車時代,各車隊開發了眾多高性能賽車,在這方面,勞力士腕錶可謂相得益彰。
冠名贊助 長期承諾
勞力士以 FORMULA 1 AUSTRALIAN GRAND PRIX 冠名贊助商身份,慶賀 2015 FIA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的開賽。勞力士與本賽季首場 Grand Prix™ 的特別關係,不僅顯示勞力士支持頂級賽車運動賽事的熱情,更宣示信守擔任 Formula 1® 全球合作夥伴與大賽指定時計的長期承諾。2015 FORMULA 1 CHINESE GR AND PRIX 開賽在即,這一備受歡迎的世界級賽事將在上海迎Formula 1® 車隊、車手、贊助商及賽車運動愛好者的來臨,期待週末上演又一場精彩刺激的比賽。
力求突破 持續探索
勞力士品牌傳訊及形象總監阿諾 ∙ 博特斯(Arnaud Boetsch)先生表示:「勞力士與頂級賽車運動繼續保持著極富盛名的合作夥伴關係。與 Formula 1® 連續兩年合作無間之後,我們榮幸能夠以 AUSTR ALIAN GRAND PRIX 冠名贊助商的身份,開啟我們與 2015 FIA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的合作,也很高興能夠在這個週末來到中國,來到上海。」「勞力士與頂尖賽車運動賽事的合作將兩個品牌聯繫在一起。兩者皆對性能、品質和卓越抱持相同的熱情,力求突破技術極限。秉承品牌的開拓精神,勞力士將持續不斷探知新領域,探索不可能,並彰顯貫穿整個品牌的創建精神。」


上一篇
阿德瑞娜‧利瑪為兒童醫院
全新小王子圖書館剪彩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NDEPENDENT
潮流腕錶與人氣動漫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