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海瑞溫斯頓璨耀贊助
amfAR聖保羅慈善晚宴
2015/04/16
海瑞溫斯頓璨耀贊助 amfAR聖保羅慈善晚宴

< 1/1 >

享譽國際的頂級珠寶及腕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鼎立贊助amfAR聖保羅慈善晚宴,當晚活動旨在為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募集善款,投入各項研究項目及平臺以提高社會大眾對愛滋病防治意識。

Countdown to a Cure
作為該基金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企業合作,未來三年海瑞溫斯頓將是第一個指定合作夥伴參與amfAR在世界各國舉辦的27場大型慈善活動,同時也是amfAR「Countdown to a Cure」項目的首要贊助商,為愛滋藥劑奠定科學研發的基礎,致力讓治療愛滋藥劑於2020年問世。
TRIPLE LOOP鑽石耳墜
除了贊助當晚慈善盛宴,海瑞溫斯頓並在拍賣活動中捐贈一對TRIPLE LOOP鑽石耳墜。此款耳墜以7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精心排列而成,共重4.37克拉。水滴形切工一直是海瑞˙溫斯頓先生鍾愛的鑽石切工形狀之一,海瑞溫斯頓Loop珠寶系列,擬照傳統水滴形切工輪廓設計,賦予更為摩登簡約的風格,展現出品牌創始人對經典的堅持與追求。
提高公眾愛滋病防治意識
美國著名女歌手雪兒(Cher)與菲利浦迪尼滋(Felipe Diniz)為此次晚宴的受獎者,分別獲得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MONOCHROME 32毫米腕錶與海瑞溫斯頓限量靜夜MIDNIGHT系列逆跳功能自動腕錶。而知名時尚設計師尚-保羅•高緹耶(Jean-Paul Gaultier)身為當晚終身成就獎得主,獲頒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39毫米自動腕錶。三人以獲贈精工細作的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腕錶,表彰他們為提高公眾愛滋病防治意識所做的傑出貢獻。
揭開序幕
英國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與凱特•摩絲(Kate Moss)出席慈善晚宴,與amfAR主席肯尼斯.寇爾(Kenneth Cole)及裡卡多•提西(Ricardo Tisci)一同為當晚活動的共同主持人。而活動更是以前所未有的表演揭開序幕,澳洲著名女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帶來精彩具有爆發力的演出,以熱門流行歌曲開場,最終則以著名巴西森巴歌手Alcione的表演作為尾聲,結束當晚的活動。
amfAR聖保羅慈善晚宴贊助腕錶
海瑞溫斯頓 Midnight系列39毫米自動腕錶
18k玫瑰金材質,TWD$717,100

海瑞溫斯頓限量 Midnight系列42毫米逆跳功能自動腕錶
18k玫瑰金材質,TWD$776,200

海瑞溫斯頓 Midnight系列Monochrome 32毫米腕錶
時、分、日期顯示,18k玫瑰金材質,金屬頁岩效果錶盤。錶殼共鑲嵌9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3、6、9、12則各以三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表現。搭配絲質錶帶。TWD$643,200


上一篇
BVLGARI 2015腕錶鑑賞會
瑞士零時差抵台限期展出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愛彼博物館精選女錶館藏
即日起至4/26台北101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