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進駐紐約第五大道
超模與籃球巨星共襄盛舉
2015/03/05
HUBLOT進駐紐約第五大道 超模與籃球巨星共襄盛舉

< 1/2 >

HUBLOT宇舶錶在紐約時裝周首日與Bar Refaeli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雙方的合作關係,並以這場開創性的活動,慶祝在奢華的紐約第五大道上設立專賣店,該專賣店也將成為宇舶錶全球最大零售點。

超模Bar Refaeli加入HUBLOT明星品牌大使的行列
瑞士頂級腕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揭開了最新品牌大使的神秘面紗,國際知名超模Bar Refaeli(芭兒拉法莉)加入了HUBLOT明星品牌大使的行列,其中包括Kobe Bryant、Shawn “Jay Z” Carter、Dwyane Wade、Pelé、Usain Bolt等等,並擔任HUBLOT宇舶錶女性代表。

Bar Refaeli是享譽全球的超模之一,她在2007年於運動畫刊泳裝特別號(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初次登台,並在2009年時成為運動畫刊泳裝特別號的封面模特兒。她曾擔任許多知名雜誌的封面模特兒,包括ELLE、Marie Claire、Harper’s Bazaar、GQ以及Glamour,並出席許多品牌活動包括 Chanel、Moet & Chandon、Escada等等。
紐約時裝周首日與Bar Refaeli舉辦記者會
LVMH集團腕錶部門總裁以及HUBLOT宇舶錶全球董事會主席Jean-Claude Biver,與HUBLOT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在紐約時裝周首日與Bar Refaeli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雙方的合作關係。另一位宇舶錶品牌大使Dwyane Wade同時在紐約參加2015年NBA明星周(NBA All Star Weekend),因此也參與了這場盛會。Biver與Guadalupe先生宣布Bar為宇舶錶女性新面孔,並由知名攝影師陳漫(Chen Man)以多層次的技巧演繹品牌”融合的藝術”概念,並向瑞士傳統與現代工藝致敬。
以成為宇舶錶家族的一份子為榮
Bar Refaeli表示:「我非常興奮能夠成為宇舶錶第一位女性品牌大使,好幾年來我一直都是宇舶錶的愛戴者,因此我以成為宇舶錶家族的一份子為榮。」

Jean-Claude Biver表示:「這次與國際超模Bar Refaeli合作,我們感到雀躍不已。與享譽全球的超模合作,足以帶領宇舶錶2015女性腕錶邁入更高的層次。」

Ricardo Guadalupe表示:「在2015年,宇舶錶會致力於女性腕錶的創作,相信女性消費者會看見一系列結合創新、奢華、時尚並能夠將融合的藝術具體化的全新腕錶系列。而Bar Refaeli是能夠將品牌訊息有效傳達給全世界的最佳合作夥伴。」
詮釋叛逆的性感
Bar Refaeli在活動中佩帶著宇舶錶最新女性刺繡腕錶神采奕奕地走在伸展台上,這只Big Bang刺繡腕錶所採用的蕾絲是由瑞士Bischoff公司所製成。HUBLOT宇舶錶與專為高級訂製時裝提供刺繡製品的瑞士Bischoff公司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出獨一無二的花紋版式,並與Big Bang標誌性設計完美融合。Big Bang刺繡腕錶錶盤為骷髏花紋並鑲嵌11顆鑽石,而錶圈及錶帶卻為溫柔婉約的藤蔓花紋,100%瑞士製造,以碰撞之美詮釋叛逆的性感。經過這次合作,宇舶錶結合了過去與未來,將瑞士傳統工藝以及21世紀的新科技與創造力融合。

HUBLOT宇舶錶以這場開創性的活動,慶祝在奢華的紐約第五大道上設立專賣店,該專賣店也將成為宇舶錶全球最大零售點。
Big Bang刺繡腕錶
序號:(左)343.SX.6570.NR.0804(精鋼鑲鑽款;限量典藏200只;NTD 592,000) / (中)343.VX.6580.NR.0804(King Gold鑲鑽款;限量典藏200只;NTD 1,186,000) / (右)343.SV.6510.NR.0800(全黑鑲鑽款;限量典藏200只;NTD 626,000)
錶殼:Big Bang,直徑45毫米(左)拋光精鋼,鑲嵌198顆鑽石,1.12克拉 / (中)拋光18K 3N黃金,鑲嵌198顆鑽石,1.12克拉 / (右)拋光黑色PVD精鋼,鑲嵌198顆鑽石,1.12克拉
錶圈:碳纖維,銀色、金色或黑色刺繡,6顆H型黑色PVD鈦金屬螺釘
錶鏡:藍寶石水晶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圈耳:黑色合成樹脂
橫插片:黑色合成樹脂
錶冠:(左)拋光精鋼,黑色插片 / (中)拋光18K玫瑰金,黑色插片 / (右)拋光黑色PVD不銹鋼,黑色插片
錶背:緞面精鋼,或緞面玫瑰金,或黑色PVD鈦金屬,藍寶石鏡面內覆防反光塗層
防水:10個大氣壓,或100米
錶盤:碳纖維,銀色、金色或黑色刺繡,鑲嵌11顆0.20克拉白色或黑色鑽石
指針:拋光鍍銠,或鍍金,或黑色
機芯:HUB11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零件數量:63(21顆寶石)
頻率:4 赫茲(28,800 個震動/時)
動力儲存:42小時
錶帶:黑色橡膠及100%黑色絲綢錶帶鑲銀色、金色或黑色刺繡
錶扣:摺疊式錶扣,精鋼、3N鍍金精鋼或黑色PVD精鋼


上一篇
Swatch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
郭雪芙變身鋼鐵小辣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世界撲克巡迴賽
推限量版Big Bang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