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選手Rory McIlroy
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奪冠
2015/02/05
世界排名第一高球選手Rory McIlroy 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奪冠

< 1/3 >

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的球場上,證明自己已準備如同2014年般,主宰2015年的歐洲巡迴賽。

麥克羅伊
這一位在2014年最後六場歐巡賽中奪下三座冠軍-包含兩場大賽,以及三座亞軍的北愛爾蘭高爾夫球員,在72洞取得低於標準桿22桿的佳績,以3桿之差領先亞軍,並擊敗所有的參賽好手。身兼賽事冠名贊助商OMEGA形象大使的麥克羅伊,以領先4桿的狀態進入週日的最後一回合賽事,排名榜上與他最接近的瑞典選手Alex Noren最後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9桿,而奪得前兩屆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冠軍的蘇格蘭選手Stephen Gallacher,則是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成績名列第三。
職業生涯首勝
這一座杜拜高爾夫球場對麥克羅伊而言具有特別意義:他的職業生涯首勝,就是在2009年2月以19歲的年齡奪下杜拜沙漠菁英賽的冠軍。該次勝利將他一舉推上世界高爾夫排名前二十名,六年後,晉升為排名第一,且在過去27週一直佔據此位置。
OMEGA Aqua Terra 150M大師同軸擒縱腕錶
除冠軍獎盃與獎金支票外,麥克羅伊還獲得冠名贊助商提供的OMEGA Aqua Terra 150M大師同軸擒縱腕錶。OMEGA副總裁暨國際業務總監Raynald Aeschlimann表示:「本屆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確實精彩無比,我們的好友暨大使麥克羅伊是一位了不起的冠軍,而我同時要進一步祝賀並感謝所有持續將此盛會造就成該地區最重要之高球賽事的傑出選手們。」


上一篇
愛彼品牌好友:小威廉絲
榮獲人生第19個大滿貫獎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宇舶錶宣佈
國際鋼琴巨星郎朗 成為全球品牌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