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曾國雄先生出任台灣寶齊萊主席
2015/01/19
曾國雄先生出任台灣寶齊萊主席

< 1/1 >

隨著曾先生的台灣經驗及人脈,尤其是他與經銷商的良好互動關係,相信未來他能開拓更多經銷夥伴的合作機會,旨在將團隊協力發揮最大效應,結合台灣、香港、中國三方資源創造最佳成績。

曾國雄先生
在過去14年間曾國雄先生出任寶齊來香港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及行政總裁,成功帶領品牌開拓香港及中國市場,締造傑出成就。由2014年7月1日,正式委任曾國雄先生為瑞士總部董事局成員;再者,更在2014年11月1日起受任為大中華區主席。

曾國雄先生投身鐘錶業逾四十二年,為業界精英翹楚,其專業經驗為業界所尊崇。他從1985年開始便已負責台灣寶齊萊業務,相信曾國雄先生的經驗及專業能提供百分之百的支援並將寶齊萊成功於台灣拓展。

寶齊萊全球總裁Sascha Moeri表示:「憑藉他龐大人脈網路與其在業界和媒體界間的完美聲譽,曾國雄先生將延續擴展在香港及中國市場的寶齊萊高級腕錶品牌形象並帶領台灣建立大中華區的成功。我們銘謝曾先生為寶齊萊的所有貢獻,並祝賀他出任大中華區主席職位」。

現有的台灣寶齊萊團隊將繼續運作負責台灣市場。隨著曾先生的台灣經驗及人脈,尤其是他與經銷商的良好互動關係,相信未來他能開拓更多經銷夥伴的合作機會,旨在將團隊協力發揮最大效應,結合台灣、香港、中國三方資源創造最佳成績。


上一篇
2015 Grand Seiko全台巡迴錶展
暨年終回饋活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nerai人事異動
沛納海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由Julio Sato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