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CITIZEN與Hebe 田馥甄首度設計聯名款錶
2014/12/31
CITIZEN與Hebe 田馥甄首度設計聯名款錶

< 1/4 >

2015年開春之際,田馥甄再添一新身分,以錶款設計師之姿將其美學巧思與設計靈感,展現於CITIZEN X Hebe全新聯名錶款中。

CITIZEN X Hebe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一直以多才多藝的表現,征服千萬粉絲。而在2015年開春之際,田馥甄再添一新身分,以錶款設計師之姿將其美學巧思與設計靈感,展現於CITIZEN X Hebe全新聯名錶款中。呈現知性風格的大錶面外型、精心雕琢的粉紅色系點綴,加上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功能,讓女性在舉手投足間不經意地散發優雅氣質。
CITIZEN 第一位台灣女錶代言人
CITIZEN 第一位台灣女錶代言人 HEBE田馥甄,在2014年短短30秒的廣告中,成功演繹品牌意象宣言「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2015年CITIZEN與 HEBE推出聯名錶款-全新光動能電波時計錶款FC0018-53D,Hebe首次參與設計。
錶面設計
從錶面設計之初便不斷投入許多錶款設計的發想與靈感,並企圖在美感與實用間找到平衡。細心斟酌後加入了甜美的粉紅色,並紅色標記TPE時區在家鄉台北。此外,Hebe考量整體造型的搭配性,不管是休閒的牛仔裝扮或是柔美至上的lady裝扮,希望能以大錶面的設計,成為整體造型的注目焦點。
喜歡追求設計與都會美感的女性
在此想法下,CITIZEN細心地將陽剛金屬表面捨棄,用精緻典雅的白蝶貝錶面帶出優雅氣息,讓大錶面不再是boys only。同時為了徹底實現粉紅色想法,Hebe聯名錶款附贈粉紅色皮革錶帶,讓甜美粉紅更加提升。錶盒不同於以往的制式錶盒,採用高貴典雅的白色珠寶盒,讓喜歡追求設計與都會美感的女性,又有了絕佳的理由收藏這獨一無二CITIZEN X Hebe 聯名錶款。


上一篇
陳意涵2015出征代言Wicca 心情彩色繽紛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olex 上海「薩爾斯堡音樂節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