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ris暖冬新品發表會
2014/12/27
瑞士百年鐘表品牌ORIS,請來伊林名模張安琪展示,文化、飛行、潛水、賽車運動四個系列,各一款全新品上市。

< 1/3 >

瑞士百年鐘錶品牌ORIS在經歷了百年洗鍊後,推出文化、飛行、潛水、賽車運動四個系列,各一款全新品上市,帶來更多結合運動、藝術域的作品。

瑞士百年鐘錶品牌ORIS全新品上市
瑞士百年鐘錶品牌ORIS在經歷了百年洗鍊後,在步入2014年的年尾之際,舉辦了暖冬新品下午茶會,請來伊林名模張安琪展示,品牌全面的將其獨立錶廠和全機械腕錶的優勢呈現,文化、飛行、潛水、賽車運動四個系列,各一款全新品上市,帶來更多結合運動、藝術域的作品。

ORIS今年倍受矚目與Audi賽車運動團隊參加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和德國房車大師賽(DTM)的官方腕錶合作夥伴,也首度推出了全新的Oris Audi Sport限量錶,以慶祝Oris和Audi賽車運動之間的夥伴關係。Audi Sport面盤鍍成德國German marque的標誌色。
文化、飛行、潛水、賽車運動四個系列
Oris Aquis Orange橘色中型潛水錶,則是依據1974年John A. Adolfson和Thomas E. Berghage的水下知覺實驗的成果,發現在水下,顏色的能見度以黃色,綠色和橘色最顯著。依據實驗所示,在清澈的海水,螢光綠和黃色在遠距離中顯示最明顯,而在短距離"螢光橘色是最優秀的“。

格林威治限量腕表紀念標準時間線設置的第130周年,1884年由Sandford Fleming爵士提倡的標準時間,在國際子午線會議中通過24小時制度與時區管轄的制定。去除多個本初子午線後,將格林威治視為新時間系統的中心點,和國際日期變更線的起點。
全面而完整
而飛行系列為紀念 Oris Swiss Air Racing 團隊,2013 年在內華達州雷諾市的Don Vito 在全國飛行錦標大賽之勝利,Oris 推出飛行腕錶 Air RacingEdition IV 限量錶。Oris 的合作夥伴 Don Vito Wypraechtigerru 駕駛著他的”Scarlet Screamer”一級方程式飛機而獲勝。灰色錶盤飾有 3D 的黑色數字,指針和刻度以綠色夜光呈現。灰綠色之間的反差;使得腕錶在任何情況下都顯得非常清晰。

四款新品分別為值得藏家搜集的限量腕錶- 飛行系列的Air Racing IV限量腕錶、潛水系列首次出現的亮眼Aquis Orange、文化系列格林威治限量腕錶,以及今年一釋出消息便廣受詢問的Audi Sport限量腕錶,全面而完整的讓大眾感受到ORIS對各產品線的布局和用心。


上一篇
Rolex 上海「薩爾斯堡音樂節之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蕭邦與Park Hyatt Paris-Vendôm打造瑞士冬季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