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愛彼與Stan Wawrinka共慶勝利時刻
2014/12/12
左至右:愛彼行政總裁 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斯坦•瓦林卡,瑞士愛彼總經理 Nicolas Kappenberger

< 1/2 >

愛彼行政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 與瑞士愛彼總經理Nicolas Kappenberger於11月25日晚上在著名製錶品牌愛彼位於日内瓦的專賣店接待斯坦•瓦林卡(Stan Wawrinka)。

共慶勝利時刻
愛彼行政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 與瑞士愛彼總經理Nicolas Kappenberger於11月25日晚上在著名製錶品牌愛彼位於日内瓦的專賣店接待斯坦•瓦林卡(Stan Wawrinka),為這位網球冠軍好手兩天前在法國里爾(Lille)取得的勝利舉行慶功晚會。愛彼和相識經年的瓦林卡與賓客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

來自瑞士佛德州(Vaud),今年29歲的瓦林卡有慶祝喜悅的理由:他剛與瑞士國家隊的隊友於台維斯盃中擊敗法國隊,首次勝出這項重要賽事。
皇家橡樹離岸型DIVER自動上鍊潛水腕錶白色陶瓷款,定價NTD$733,000
2014 年是瓦林卡的勝利之年,以強勁的單手反手擊球和全心投入比賽而聞名,綽號「Stan the Man」的他,今年已贏得四項國際錦標賽,世界排名高達第四位。

然而,很多人也不知道瓦林卡也是腕錶的愛好者,他自然而然地成為愛彼大家庭的一分子。自2012年開始,瓦林卡已在網球場內外佩戴過不同款式的愛彼腕錶,為自己帶來好運。最近,在他腕上自豪展示的是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白色陶瓷款。

瓦林卡將與其一起贏得台維斯盃賽的簽名球拍送給愛彼,以印證雙方的友誼。而此次勝利則完美體現了品牌的座右銘:「駕馭常規,鑄就創新」。


上一篇
愛彼宣布小威廉絲成為最新品牌好友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萬寶龍贊助14屆百老匯24h戲劇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