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Jaquet Droz向舞蹈藝術致敬
2014/11/28
瑞士洛桑貝嘉芭蕾舞團與東京芭蕾舞團曾聯袂演繹充滿傳奇色彩的第九交響曲。

< 1/3 >

雅克德羅在東京揭曉全新傑作,向舞蹈藝術與洛桑貝嘉芭蕾舞團致敬。

舞蹈與動作之美
瑞士洛桑貝嘉芭蕾舞團(Béjart Ballet Lausanne)與東京芭蕾舞團曾聯袂演繹充滿傳奇色彩的第九交響曲,以兩枚星星為標誌的雅克德羅(Jaquet Droz)特別推出兩款時分小針盤( 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傑作,呈現舞蹈與動作之美。
品牌與日本之間的長遠情誼
自雅克德羅於啟蒙時代誕生以來,位於拉夏德芳的這家鐘錶品牌便與日本建立了密不可分的聯繫。對藝術創作的共同理念、對藝術工坊與手工技藝的一致追求、對機械革新的痴迷將品牌與這個國家聯繫在一起。自18世紀起,來自雅克德羅的傑作通過英國商人詹姆斯•科克斯遠渡重洋,顯示出品牌與日本之間的長遠情誼。
象徵著音樂、舞蹈、藝術與優雅動作的完美融合
1964年,莫里斯•貝嘉(Maurice Béjart)首次以舞蹈詮釋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並立刻成為其舞蹈劇目的經典傑作之一:這一作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現人類友愛情誼,將身體與音樂親密結合。為了紀念此次演出,雅克德羅在東京揭曉兩款以莫里斯•貝嘉最具代表性的舞蹈作品為靈感的全新腕錶傑作。這兩款時計醒目獨特,象徵著音樂、舞蹈、藝術與優雅動作的完美融合。


上一篇
浪琴錶贊助彭于晏《英雄有夢》公益首映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伯爵與金馬共頒「伯爵年度優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