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朗格慶祝LANGE1問世20周年
2014/11/27
Wilhelm Schmid把20,000歐元捐款交予德累斯頓公益慈善團體Sonnenstrahl e.V.

< 1/8 >

朗格最著名的錶款LANGE 1 於2014 年10 月24 日慶祝面世20 周年。適逢這個大日子,朗格特別重回20 年前推出首四款回歸之作的德累斯頓城堡。

朗格首個腕錶系列誕生20周年
來自26個國家、近140名貴賓在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齊集德累斯頓,一同慶祝朗格首個腕錶系列誕生20周年。LANGE 1是當時推出的四個錶款之一。這枚結合獨特古典風格元素和創新技術的傑作,充分彰顯朗格品牌重建後的核心價值和特色。為紀念此標誌之作問世二十載,品牌現推出一款限量特別版腕錶。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和產品研發總監Anthony de Haas在德累斯頓城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隆重呈獻這枚全新打造的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
10,000 歐元獎金
在活動上,Wilhelm Schmid 與公司創始人瓦爾特.朗格亦向來自芬蘭的Torsti Laine 頒發朗格製錶大獎( F. A. Lange Watchmaking Excellence ) 。這位來自芬蘭製錶學校(Kelloseppäkoulu)的學生憑藉其設計的月相顯示,獲得10,000 歐元獎金,該裝置更可顯示月球上的地相。此獎項突顯持續培訓資金對未來製錶業發展的重要性。
捐款支援兒童和青少年癌症患者
此外,Wilhelm Schmid向公益慈善團體Sonnenstrahl e.V.捐助20,000歐元,並由德累斯頓大學附屬醫院腫瘤科的Reinhard Berner教授和該團體成員Antje Hermann代領,這筆捐款將用以支援在腫瘤科療養的兒童和青少年癌症患者。


上一篇
芝柏錶12/12起台北「超越時計想像」錶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雅典錶12月3日寒舍艾美奇想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