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世界錶業的秒殺奇蹟
2014/11/11
十位名模,勁錶全系列一次到齊

< 1/1 >

SEVENFRIDAY與其他瑞士品牌最大不同之處,在於不生產過多通俗款式,一年一款的發表特色,帶出品牌獨有的自信也讓消費者備感新奇。

品牌掌門人丹尼爾
SEVENFRIDAY自品牌創立以來,獨特的設計與顛覆瑞士製錶潛規則的品牌概念,在全球掀起一陣搶購SEVENFRIDAY的秒殺熱潮,在各地經銷商首發日的消費者排隊盛況,比起蘋果iPhone首發日人氣,可以說是毫不遜色。
善用金屬、工廠、引擎、機械元素
SEVENFRIDAY品牌設計團隊以追求完美生活的嚮往,將金屬、工廠、工具、引擎、機械、汽車,等元素構成腕錶的嶄新紀元,在沒有集團色彩的包袱下,以獨立品牌的姿態,為瑞士鐘錶注入狂想與逆境突破的嶄新思維。
機械結構與面盤多層設計
SEVENFRIDAY與其他瑞士品牌最大不同之處,在於不生產過多通俗款式,一年一款的發表特色,帶出品牌獨有的自信也讓消費者備感新奇。
SEVENFRIDAY P系列,為品牌的開業大作,品牌設計總監遊走瑞士頂尖鐘錶圈多年,透過自身對於解構主義的美學狂熱,將機械結構與面盤多層佈局,巧妙地透過獨特指針點題,層層解構出製錶師的無窮想像力。
P系列隱藏式錶耳設計,詮釋設計師在古典與現代之中取得的完美平衡,更大幅度增益錶款佩戴舒適性。
狂放不羈的鏤空渦輪飾板
2014年最新推出的SEVENFRIDAY M系列,依舊延續無錶耳式的錶殼設計,闡述著速度極限的面盤創意,比起前代加大2mm的錶徑,強化錶款個性語言,狂放不羈的面盤佈局,巧妙的將鏤空渦輪飾板,搭配側開窗秤型顯示,令錶款在每分每秒運轉間,猶如渦輪急轉般奪目。
丹尼爾:追求美好生活態度
SEVENFRIDAY在週末舉辦全球巡迴派對,品牌掌門人丹尼爾現身闡述品牌為消費者的戴錶思維,進入下一個追求美好生活態度的嶄新層次,品味不僅僅等於金錢的堆砌,現場同時展出即將在明年全球限量350只的話題錶款。
台灣獨立製錶圈的代理先驅支持
台灣總代理天儀洋行劉福台、李士亮,兩位在獨立製錶圈的代理先驅,在致詞時更謙和的感謝現場消費者、媒體,對於品牌的支持與熱情。主持人李培禎大感驚訝,三位品牌代表都是惜話如金,不難看出SEVENFRIDAY表達輕鬆的態度。
十位名模,目眩神迷
SEVENFRIDAY創廠兩週年,單靠P系列透過異素材組合出多款不同風貌,讓消費者感到目眩神迷,品牌的搶購熱潮,看到錶店裡常常錶盤一空,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品牌特邀十位名模,將SEVENFRIDAY全系列一次到齊,讓消費者一飽眼福。

上一篇
BALL Watch 支持無國界醫生組織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賀2014《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