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與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的深度訪談 金秀賢彰顯不隨波逐流的精準品味
2021/03/03
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

< 1/1 >


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
睽違5年,近期以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回歸的金秀賢,再度用演技證明自己的價值,今年初更宣布將與車勝元合作演出改編自BBC超人氣懸疑神劇《那天晚上》,在新戲上演前,金秀賢以MIDO美度表全新亞洲區代言人的身分和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共同進行了一次訪談,以真摯誠懇並輕鬆的態度,分享他們對於海洋的體驗以及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的看法,探索兩位標竿性人物對於MIDO美度表這個瑞士品牌至關重要的見解,並同時傳遞他們在藝術或瑞士製錶領域具有相同的高標準價值觀,體現MIDO美度表在技術性能上的精準展現。
MIDO全球總裁Franz Linder與金秀賢
Q: 在2021年是否有什麼想要達成的個人或工作目標?
 金秀賢: 今年會集中精力專注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我希望盡力保持自己的良好狀態,去持續做好一件事並直到完成為止。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從商業角度來看,我們去年推出的多款腕錶在許多國家的市場上已獲得成功佳績。但是在全球旅遊業與其他旅遊類型的零售店幾乎停擺的狀況下,我們希望能夠儘快讓業務恢復提升至疫情前的水平。更期盼全球能夠恢復旅行,來促使我們達到目標。

Q: 是否與海洋有任何深刻的連結? 大海對於你而言重要嗎?
 金秀賢: 水似乎會給予我力量,在拍戲的空檔我會藉由做一些活動達到休息的效果,而我能夠從中獲得能量。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我熱愛大海,享受在大海中暢游,於清澈海水中浮潛,聞著鹽分融合海水的氣味,在夜間也常聽見海浪聲。所以每年我都會去規劃海上度假,陶冶心靈。

Q: 若有一天你將被遺留在荒島,你唯一必須帶上的物品會是什麼?
 金秀賢:我當然會戴著Ocean Star海洋之星囉!如果是在荒島需要先生存下來的話,我一定會隨身攜帶手機,不過如果沒有網路連接也無法使用,那麼我將帶上能夠生火的工具。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我承認我是絕對不會帶著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或其他產品。如果是受困兩週的話,我選擇帶上我的妻子,但如果會是更長的時間,我會選擇攜帶一部收音機,有無線電能讓我打電話給船隻解困,因為對我和我的妻子而言,這一切會過於漫長以及無聊。

Q: 選一只你最愛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腕錶?
 金秀賢: 我最喜歡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DLC特別款。全黑的風格強悍有型,不論任何場合都能輕鬆搭配。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我會選特殊藍色織物錶帶的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過去幾個月以來我也都是配戴這只腕錶,我非常喜愛它的外型設計,並且能夠讀取兩地時區的時間,既潮流也很實用。

Q: 你想與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一起去哪裡旅行?
 金秀賢: 直布羅陀海峽。我想欣賞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所汲取的設計靈感建築,歐洲燈塔之美,我認為探訪雋刻於腕錶後底蓋上時區指示的各個國家會很有趣。此外,我也想前往我從未去過的地方,例如開羅,里約和安克雷奇等,體驗全新不同的文化。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我目前最想念的地方是東京、紐約、首爾或墨西哥等大城市,這些也是我通常會定期前往的城市。瑞士確實是享受戶外活動和休閒的好地方,但是在一年後,我期待能夠到大城市過生活。
Q: 與海洋相關最瘋狂的經歷是什麼?
 金秀賢: 我認為是第一次體驗衝浪!我真的很享受,我最近也與所有工作人員去了劇組附近的海邊放鬆。畢竟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在晚間到海邊!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絕對是我在2019年參加在義大利舉行的紅牛懸崖跳水比賽,當你看到運動員從27米高的跳台上一躍而下至海中,就能夠馬上明白MIDO美度表高性能的展現,讓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Q: 最想成螢幕上的哪個角色?或身為演員最想扮演什麼類型的角色 ?
 金秀賢: 比起扮演特定角色,我更希望能夠扮演許多不同個性及特質的角色。我不會專注最好的結果,而是更重視準備好自己應該扮演的任何角色。
 MIDO美度表全球總裁Franz Linder: 我最喜歡塞吉歐·李昂尼導演所拍攝的古義大利的西洋電影,我每年都要欣賞一次,當中著名電影《黃昏三鏢客》中克林·伊斯威特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酷,這個角色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無法親吻漂亮的女演員,不過好處是這部電影幾乎沒有任何對話,不需要背誦太多台詞。
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
MIDO瑞士美度表推出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配備具高度實用性的雙時區功能,精準讀取兩地時間。經緞面絲光打磨黑色錶盤搭配海軍藍陶瓷單向旋轉錶圈,鮮明的色彩對比,彰顯Ocean Star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的視覺之美。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完美體現錶款卓越的效益與實用性。除了常規時針、分針及秒針之外,為了方便讀取兩地時區的時間,24小時指針採用藍色噴漆處理,通過指向錶圈邊緣的24小時刻度來指示第二時區的時間。除此之外,第二時區刻度的黑藍雙色對應日夜,使讀時更直覺而清晰 (藍色款式特有的設計)。各指針和刻度經過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塗層處理,水下和夜間皆可輕鬆辨識時間。日期窗則坐落於3點鐘位置。藍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具備精準計時功能,預先在水下探險前設定好時間,並時刻掌握潛入水下後的時間變化。邊緣凹槽設計有利於旋轉計時錶盤,其高硬度的陶瓷材質則增添堅固不凡的耐磨損性並永久如新。全新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以堅固的不鏽鋼打造,錶盤由雙面防眩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精心保護,並搭載旋入式底蓋和錶冠,防水深度高達200米,並配備美度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直覺而簡易的雙時區功能,使這只運動腕錶成為探險家征服海洋的不二之選。時髦與實用性兼具的特殊藍色織物錶帶與兩地時區指針色系相呼應,不僅提供配戴者最舒適的配戴體驗,更細膩地體現海洋血統,建議售價NT$37,300。更有不鏽鋼鍊帶款,建議售價NT$39,300及玫瑰金PVD雙金鍊帶款,建議售價NT$43,500。
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DLC特別款
MIDO瑞士美度表推出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同時是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首次配備計時功能。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操作簡便,測速刻度以英里為單位,設定A點到B地的距離為一海里 (1.852公里),只需於A點開始行駛時按下計時按鈕,越過B點終點線時停止計時,即可計算出航行速度。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線條俐落優雅,以全黑面盤做為視覺重點,以 MIDO美度表代表性的橘色作為點綴,搭配碳黑色單向陶瓷旋轉錶圈,絲光打磨不鏽鋼錶殼,經DLC類鑽碳處理,耐久防刮。刻度和鑽石切割指針經過Super-LumiNova®黃色夜光塗層處理,搭配錶盤邊緣的白色航海測速刻度,與黑色錶盤形成鮮明的視覺對比。作為該款腕錶的一大亮點,計時秒針的尖端飾以橘色亮漆塗層點綴,於錶盤上鮮明易讀,即使在黑暗環境下,佩戴者也能夠輕鬆使用相關功能。錶盤在3點鐘位置設有30分鐘計時錶盤,9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錶盤,小秒針飾有Super-LumiNova®黃色夜光塗層處理,日期窗位於6點鐘位置。錶盤由雙面防眩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精心保護,並可清晰觀察該款腕錶的多功能計時錶盤以及對比色彩的視覺衝擊。全新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搭載美度Caliber 6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達60小時的動力儲存。後底蓋則以霧面浮雕處理的海洋之星系列專屬標誌-海星圖紋,呼應海洋的設計底蘊。防水深度高達200米,為追求速度和時尚的錶迷設計,並附贈快拆式黑色高科技織物錶帶,建議售價NT$75,500。


上一篇
一颗坠入凡间的明星
卡地亚以漫画艺术演绎全新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由Blancpain鼎力贊助的一次探索研究之旅